冬季濕疹沒救的大爆發,抓破皮抓到出水泡

跟我爹出去逛街,跟他講了一個秘密

幹譙的文章累積成一系列,寫完了不敢貼

我娘也很辛苦,下次幫我爹擋酒之後,要幫我娘檔那些白癡親戚

小親親我也要催稿,順便告訴你設定值就是真的

亞麻綠,我會回家默背曹操的名言當座右銘

專心倒數,還剩幾天

勞動很有趣,只是我砍到自己的指甲

在台北睡醒,反而很恐懼

我一向都討厭蠢蛋,現在只是變本加厲

有些人值得,有些人不值得,有些人不算人
 
『我們在疼痛醫學裡面有個著名的問題:什麼樣的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標準答案是:別人的疼痛。』  摘自 侯文詠。我的天才夢。
P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