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65.JPG  
  我原本以為,在一月日期邁入二位數之前,這篇不會出來的。 
 
  刊頭照片的那一片紅,不是電腦顯示卡壞掉了,而是我真的買了一本,氣燄囂張又高調明顯的紅色手帳本。
 
  雖然說不知道是我打光還是對焦的關係,照片上顆粒很粗,但實際本子的質感卻還好,是走比較陳穩成熟的紅色。
 
  好吧,也許還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除了以前用過的歐馬馬咖啡色皮,我今年不想選之外,沒有什麼喜歡的樣式顏色能選了。
 
  雖然有時候也會心猿意馬的看目錄介紹想說要別家的插畫如何又如何,可一轉實際使用層面來說,還是無印良品這種極簡的風格比較方便順手。
 
  不過,某個層面來說,的確這本手帳本買了之後,我就發了。
 

  

  然後到現在要寫一年回顧突然不知道要從那邊開始寫,寫到把現實生活的個資曝露出來這絕對是不作的,但是加上濾鏡之後,大概不知所云到也不用寫什麼了。
 
  換個方式說,我忍耐自己愚蠢跟別人愚蠢都是有限度的,很多事情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反正不能忍耐豁出去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好可怕的。
 
  借大魔神的名言來說,人生很歪斜。
 
  而那人說的如何如何,我都忘了,那人的如何,是那人跟那環境的價值觀,遵循跟屈就不一樣。
 
  而我也要開始學習面對自己的失敗。
 
 
 
  既然去年畫了格子,現在來貼一下結果吧。
 
  去年在這邊的大事,應該就是復活完稿了吧。
 
  以每個寫的幾乎都是許願的狀態說,除了一個因為先天條件的關係,一加半個乘二的結果,幾乎可以說是逼近不可思議的結果了。

 年初  年底
 2011.jpg  P1050871.JPG

 

 

  去年上半年,發的豪語,既然是豪語當然是沒有達成。
 
  下半年的斷絕關係,斷到去年只是稍微想過的另外一邊去了,也許某個層面來說也是可喜可賀。
 
  穩定的話,大概因禍得福了吧。
 
  境轉跟流動,算起來都有。
 
 
 
  那今年,不許願怎麼會知道呢……(笑)
 
  承認自己的失敗之後,希望再來的成熟是的確的成熟,而不是忍耐的成熟。
 
  雖然有一點可怕,但是還是要試。
 
  也許有一天仰慕的目標會墮落,我會看到那些欣羨背後的不堪,但是,先趕上那樣的高度,再來對不可告人的部份一笑置之吧。
 
  人貴自知,已經知道的事情就這樣。

 
 P1050872.JPG  
 

欸,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