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下來!」我手垂在雷闇腰間搖搖晃晃的說著,開門打開電燈,雷闇繼續往前走,根本沒有停下的意思,我一膝蓋用力的撞向他的胸膛,他悶哼一聲,粗暴的把我丟進浴缸裡,嘩的打開水龍頭,冰冷的冷水從蓮蓬頭直灑而下。


  冷水沖著,雷闇按住我的肩頭,我拼命掙扎,我一拳揮過去,有打到東西,雷闇停手,然後,一拳讓我痛的彎下腰倒進浴缸裡。


  我喘著氣,浴室只剩他沉重的呼吸,還有在地板跳動的蓮蓬頭水聲。


  我手扶著浴缸邊慢慢坐起,看著也是一身濕的雷闇直直盯著我看,不知為什麼我開始笑了起來,「雷闇,你知道嗎,咯,我姊姊跟我說,說我的,說我的背影都沒有變喔,呃……」我哈哈的繼續笑,溫熱的眼淚根頭髮上冰冷的冷水一起滑過了我的臉龐。


  「有人說,背影是一個人,咯,最不會變的地方了,的地方,你知道嗎,雷闇,知道嗎,呵!」我抓住他肩膀上的襯衫,「我,咯,只剩下,只剩下背影了……」另一手勾住他的頸子,「只有背影了,呃,我、我好羨慕你喔,雷闇……」


  越來越重了,身體越來越重了,「我真的好羨慕你,呵,真的,雷闇……」無言,雷闇什麼都沒有講,或是他說了什麼可是我根本沒有聽到,「什麼都不記得了,真好,呵呵,都不記得,咯,醬就一點麻煩,哈!都沒有……」


  好大聲,雷闇講話好大聲,「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的心情,你是不會懂得!」


  「幹麻吼我!」我用力的推開他,雷闇只是直直的看著我,「我想回去,但是已經不行了,已經不行了!」我不住的喘著氣,因為眼淚一直潺潺的留下來,「我要回家,我好想回家!」好累好累,我想要爬出浴缸,可是,浴缸的邊緣好高。


  「家在這裡,在這裡……」雷闇拍著我的背,「在哪裡?哪裡?」我緊緊的抓住他,快告訴我,「在這裡,在我這裡。」雷闇靠了過來,「哪裡?我找不到,在哪裡?幫我找,雷闇幫我!」不可以哭,越哭就會越找不到,不可以哭……

 
 
  


 

「我在這裡。」


  好熱喔,為什麼會這麼熱,我什麼都沒有做,好像快要著火了,為什麼會這樣,快要燒起來了,雷闇,你在哪裡?


  「抱緊我。」


  好深沉,雷闇黑色的眼睛,是什麼,有什麼?


  「相信我。」


  你會一直讓我相信嗎,我可以永遠的相信你嗎?

 
 
  


 

死寂的大地上面,除了依偎。


  遙遠的那一方,是日出,還是,日落。


  糾結的繩索,不自由的靈魂,禁錮,苟延,殘喘。


  過去,現在,未來,愛,恨,荒蕪。


  綁著看不見的細絲,空心的玩偶,已經開始腐敗了,必然的命運。


  傷口要什麼時候才會結痂,直到永遠,還是直到毀滅。


  惡魔的笑聲不曾停止,你要笑,還是哭,或是,闔上眼。

   


 

   


 

   


 

    ※※※ 預告! 下一章 <第三部,結束> ※※※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