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心得】SPEC 特別篇 翔
《SPEC 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係事件簿》

 

PPS 2012-04-29 19'00''51  

  好啵,其實我是被帥哥流氓釣走的,呃……不是。

 
  《SPEC》日劇看完的時候,看看神人等級的心得,就非常乾脆灑脫的擺手往下一部看,雖然知道SPEC日劇完結了之後一定還有之後,但是等到人家捎訊息來,卻是繞了一圈的,「嘿,有帥哥流氓耶!」
 

  跟很多日劇第二季一樣,《SPEC 特別篇 翔》雖然既視感沒有那麼重,但也有一種根本就是夫妻在吵架的感覺,不過還好的是,就算拿日劇的梗來玩,特別篇也沒有像《BOSS 2》一樣爛梗,應該是更重要的劇情沒有迴圈吧。
 

  所以除了各個怪咖的固定班底之外,最吸睛的還是流氓頭頭的吉川,北村一輝這個在夜王裡不知道讓多少女人心甘情願臣服,可以毫不猶豫用魅惑或是妖艷來形容的男人,竟然把表情扭曲成那樣,台的又好氣又好笑,魯直的讓人在先快轉片尾的演員列表,然後津田在片尾竟然有那麼明顯的完結動作,不知道在《SPEC 劇場版 天》有沒有人解釋一下津田的SPEC啊。
 

 
  然後以下《SPEC 特別篇 翔》劇情截圖心得XD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