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挺亡友妹 

情義來台 嗑川菜泡夜店 

【特勤組、沈佳盈、賴泰銘╱台北報導】日本視覺系藝人Gackt和姊姊秘密來台探視在台學中文的外甥女,前晚還特地到亡友楊明學妹妹開的夜店「GAMES」捧場。雖然店內辣妹不少,但他身邊總有數名虎背熊腰的保鑣圍繞,加上姊姊、外甥女作陪,讓他和辣妹絕緣,他昨午離台赴美錄製新專輯。

 Gackt喜歡耍酷搞神秘,愛扮成「盲劍客」,三更半夜戴著大墨鏡趴趴走。他年齡成謎,在日本被譽為「不老妖男」,泡pub把妹的傳聞不斷,但在台灣只看到他情義面,每次來台他都會去弔唁3年前病逝的台灣音樂創作人好友楊明學,為了實現對亡友的諾言,上月還來台舉辦演唱會。 

邀友人赴日滑雪 

他自己苦學中文5、6年,外甥女也寄宿在台灣友人家裡學中文,前晚他趁赴美錄音前,和姊姊順道來台探望外甥女。他先由好友經紀人邱瓈寬作陪,到「KIKI」餐廳吃川菜,稍晚則到楊明學妹妹在龍江路開的夜店「GAMES」捧場,拜訪楊明學家人。

整晚親人、好友聚會讓他心情很好,向來為了維持身材不吃米飯的他也破功,抗拒不了辣味和香菜的誘惑,每道川菜只要撒上香菜,他就視為美食佳餚,大快朵頤吃個精光,在夜店裡還抽雪茄、小酌威士忌與雞尾酒助興。據悉,此行他在台灣停留2天,除了拜訪圈外友人外,也和藝人王力宏、范瑋琪碰面聚餐,熱情的他還邀請大家到日本群馬縣他經營的私人度假村滑雪、打高爾夫球。 

不老妖男Gackt愛台灣
對象/經過
◎王力宏/2003年7月因拍電影《月光遊俠》相識,兩人欣賞彼此才華而結為好友,他同年10月還來台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
◎楊明學/兩人因王力宏2003年演唱會而認識,當時Gackt知道楊明學身體狀況不好,還送手上佛珠給他,2004年初Gackt趕來台灣見他最後一面,隔年還赴墓園掃墓
◎徐若瑄/她前男友視覺系樂團LUNA SEA吉他手Sugizo與Gackt是好友,她在日本上節目時也與Gackt相談甚歡,因此她在2006年跨刀幫他拍單曲MV及寫真集
◎外甥女/因在台灣寄宿家庭學中文,Gackt常抽空來台探望她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Gackt與姊來台探外甥女 保鑣環繞勾搭不到
2007/03/05 13:0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月初才來台灣辦了兩場演唱會的日本視覺系藝人Gackt,前晚(3日)趁赴美錄音前,和姊姊順道來台灣探望在這裡學中文的外甥女,晚上則特地到已故的音樂製作人好友楊明學的妹妹開的夜店,身旁環繞數個身型高大的保鑣,還有姊姊與外甥女作陪的他,與親友相聚歡。

Gackt自己勤學中文,他的外甥女也在台灣學習中文,據蘋果日報報導,Gackt前晚和姊姊秘密來台探視外甥女,晚上先由好友經紀人邱?寬作陪,到「KIKI」餐廳吃川菜,飯後再到楊明學妹妹在龍江路開的夜店「GAMES」捧場,拜訪楊明學家人,因為與親人好友聚會,他看起來心情很好。

據報導,此行Gackt在台灣停留2天,拜訪圈外友人外,也和藝人王力宏、范瑋琪碰面,還邀請大家到日本群馬縣自己經營的私人度假村滑雪、打高爾夫球。昨天中午(4日) Gackt離台赴美錄製新專輯。  

CAPARISON 相中閃靈吉他手JESSE 繼Gackt成為亞洲代言人
更新日期:2007/03/05 14:17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228發起了一場「正義無敵演唱會」的閃靈樂團,2月初前往日本宣傳專輯「賽德克巴萊-日本盤」時,吉他手JESSE獲日本吉他大廠「CAPARISON」青睞,繼視覺系天王Gackt之後,成為第二位亞洲區代言人。

閃靈樂團2月初赴日本宣傳專輯「賽德克巴萊-日本盤」,據自由時報報導,期間他們接受了「BURRN!!」、「METAL TV」、「YOUNG GUITAR」、「BASS MAGAZINE」等平面、電子媒體訪問,並受邀在日本音樂製作人聯盟主辦的「Independence D音樂節」等演出2場。

據報導,演出前日本吉他大廠「CAPARISON」透過閃靈的日本唱片代理公司Howling-Bull,表達對JESSE的高度興趣。他們對JESSE相當禮遇,為他量身訂做一把專屬吉他,於3月底送達台灣。

在歐美則由「KILLSWITCH ENGAGE」(惡夜降臨)、「SOILWORK」(撒旦之作)與「THE HAUNTED」(猛鬼入侵)等大牌重金屬樂團代言這家吉他大廠。

地下樂團「閃靈樂團」已有10年歷史,他們強調視覺的呈現,華麗又驚悚的屍妝造型;黑白幾何的屍妝,哥德式的華麗造型,閃靈樂團突破傳統禁忌,充滿死亡氣息表演重金屬樂。

閃靈樂團、林強團隊及好客樂隊3個台灣樂團,1月21日以獨特音樂風格在2007年國際音樂唱片展(MIDEM)獲得國際肯定,也在坎城節慶宮地中海廳舉行「動感台灣」(TAIWAN BEAT)演唱會。新聞局表示,根據統計,當晚觀賞人數超過1500人,遠超過該場地所能容納的3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