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個爆炸很想買,可偏偏又是個瞬間絕版的貨,又買不到是怎樣。

可以看了但是笑死,王子風的墊肩要多久才能拿得下來,還是變態好。

又是一開機就是名場面,這種時間拿捏要是用來作壞事不知該有多好。

天氣一冷晚上完全不能加班,好想睡。

如果有人要問進度,那我就請急病假,瞬間倒地不給問。

互相錯過了最好的反悔時機,只不過我逼人比別人逼我逼的還想讓人跳樓就是,哈哈,小輸為贏。

好想拔……白頭髮。

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的硬ㄍ一ㄣ,形象還是威望之類的嗎?說不定某個方面看來很像洋洋得意但是被人利用的傻子,暴力完可能要靠存款解決壓力倒是。

什麼萌貨的,統統供上來。

我在想要不要揪去看silent hill 2結果有人說我這肉腳應該會暈3D……

錢都附了才出兩件八折的活動,暗。

是這種滿足感啊?

只能週休一天好煩啊,下禮拜找一天來請假吧。

麻豆是小貓,結果實際金剛穿起來是黑熊。

無法想像,只能說運氣好吧,那些白花花的一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是變態好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