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三份半的早餐之後,嗯,我自己三份還有阿司吃不完的半份,大概是在尼尼愛慕的眼神之下沒有助長食慾的功能吧,我很輕鬆的斜靠在餐桌上,轉頭戳著阿司的銀色耳朵。
 
  「你該不會是個基因突變的雪狼吧?怎麼跟其他狼人不一樣,」嗯,炎龍堡的大廚手藝也不錯,最讚的是,他們的冰箱很大,可以無限量供應,不像在阿司家吃完了還要跟著去買菜,而且,也不用我去洗碗盤。
 
  一般狼人都是滿月時間一到就會變身,而且要等個兩三晚才變的回人形,哪像阿司是要“親眼”看到滿月才會變身,而且一晚就可以變回半狼人的樣子,要不是他昨天晚上經過天井的時候剛好抬頭往上看,大概還很難看到他變成雪狼的模樣。
 
  放下紅茶杯,阿司握住我玩著他耳朵的手,「可能吧,我的族長說這是『百年的滿月』,狼族過了十代千年以上才會有那麼一隻吧,」「明明要一千年,為什麼不是“千年的滿月"?」你們族長算術有問題喔!
 
  阿司聳聳肩,「我從來都沒問過,」他又低頭喝起吚賈茶湯,老是這樣,他只要一講到自己的事,不都是輕描淡寫的一笑帶過,不然就像這樣,一問三不知,超冷淡的,也不知道他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咧。
 
  妮妮跟尼尼收走了桌上剩下的碗盤,阿司趁著尼尼不在開口,「冷,能不能請他們不要跟在我們身邊啊?」「為什麼不要啊?」沒什麼不好啊,憑藉著妮妮的超高速度,要吃東西的時候都超方便的。
 
  「因為那個弟弟……」阿司有點尷尬的開口,「哦,好吧,我問問看,」厚,你是要辜負尼尼這個純情少男溜,尼尼的初戀,呃,應該不是初戀了,好吧,那尼尼的暗戀,就此宣告結束囉。
 
 
 
  跟妮妮拿了錢,我們跑到堡外附近的市集去玩,就在逛著逛著,阿司突然沒預警的伸手牽住我,「什麼事啊?」我不解的轉頭問,有發現什麼好玩的嗎,還是我要吃的拳擊喀滋糖。
 
  「沒什麼,只是覺得我們終於可以獨處了,」嗄,這是啥理由,你要尼尼他們不要跟來就是為了這原因啊,「來了炎龍堡突然覺得多了好多人喔,不像以前,就只有我們兩個,」茄,阿司你是在感慨什麼啊!人老溜就開始懷念這懷念那的,還真糟糕。
 
  「欸,冷,那邊有套圈圈,要不要玩,我套個玩偶給你,」走沒兩步阿司又開口,我看著攤位,「我要那隻銀白色的毛毛狗,」阿司瞇起眼,「哪裡?」「老闆前面,跟你很像的那隻,」我墊起腳指著。
 
  「呃……我很久沒玩了,不太準了,換旁邊那攤好不好?」阿司的聲音有點遲疑,「噢,那玩旁邊那攤射擊的,反正都是同個老闆,叫他換毛毛狗給我,」欸,旁邊那攤的獎品好像比較差捏。
 
  「冷,不要為難老闆啦,再說,我覺得……那隻玩偶其實……跟我不太像咧,」阿司略略的把我帶離個兩三步,「不會啊,我覺得差不多啊,」有差那麼多嗎,你是一定要強調你比較帥喔。
 
  「不然,我們先去買拳擊喀滋糖,回來再玩吧,」阿司轉頭指著另外一邊,倒是滿快速的牽著我往那邊移動。
 
 
 
ps:請不要叫我解釋炎龍堡章節出現的食物,那裡不是人類地區,而且我只是寫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