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理解賣麵食的店家,端上來的食物麵條本身煮得超難吃。

今天三商巧福的麵煮的不錯吃,可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湯麵的套餐都有大杯飲料,是湯不好喝,還是要灌飽消費者。

大概是因為炸了大的,所以我這小的就被掩護了。

繼續浪費生命。

咕狗大神真的是神,估到了的確正確的東西。

還沒久病大概就沒孝子了。

起床氣的禮拜一,莫名其妙,一起床就跟空氣生氣。

一天一動,謹此而已。

不清楚是夢遊還是惡夢。

怪了,我覺得被封網了,而且還是從不能講的那邊開始封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取材無限啊。

一早夢到殺人殺的像是勞動工作的累。

老大不在就是闖禍的好時機啦。

一不小心年假就要final count down了。

一整個無聊。

我隱形的時候你看不到我,以後我也看不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床就跟空氣生氣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