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研究所的童鞋,以及快要唸研究所的小朋友,這個好康: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千萬不要忘記了啊!

最近練就了大力金剛指,已經第五次光光兩隻手指,拇指食指,就憑空把試管捏爆了,好險的是,也順便練了金剛不壞之膚,除了驚爆實驗室玻璃碎片亂掉之外,沒有被玻璃刺傷。 
大力金剛指今日蠢事再添一樁,我把拉鍊上面,手捏著的那鐵片,專業術語好像叫拉頭上面的拉片,給扭斷了。
 
虎牙很漂亮的邪惡巫師,你不要再亂笑了,隨便亂招惹人,會害魔頭誤會的啦!我想要心境止水的咧!
你那天到底是想搭我的肩還是想摟我的肩,還是只是我走路講話會亂飄去旁邊你想要拉回來,我的肩寬大概就是你的手臂長,還是你只是在比寬度啊。


最近養了綠藻球,非常適合辦公室環境的懶人植物。有種莫名奇妙的療癒功能。

亂七八糟心得啊:
交響情人夢,我對千秋大人暴力打人的畫面異常興奮啊!
Death Note the movie,第二集開頭SM氣氛十足的逼共實在是嘿嘿嘿,L的cosplay大好,他跟夜神爸爸講話還有跟月說「女人最擅長遺忘」的微笑超可愛,月的演技彌補他定裝不像的地方,夜神爸爸在第一集說「感謝你們與我奮戰至今」那邊除了鼻孔之外最帥。
最近只對暴力的鏡頭有反應,我完蛋了!我不想拿惡夢出來寫恐怖小說啊!

四月初要論文考試申請,所以更新就應該看著辦,應該,一定會忘了貼文,上次庫存詳細盤查完,發現有超過十二萬字的存貨,想著就更不想寫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