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不喜歡小櫻是我跟她的事情,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輕輕的一揮撥開咖啡冒出的蒸氣,我斜看著她,果然她繼續小孩子氣的吼,「為什麼跟我沒有關係,因為我喜歡你啊!」如果她的頭髮夠短,現在一定全部像刺猬一樣豎起來了。
 
  「那根本就不是喜歡,你只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一個也好,你這個得不到愛又任性的小鬼!」我話還沒講完,鷹井霧瞳整個人爆跳起來,「才不是!才不是!」惡狠狠的瞪著我。
 
  「不然是怎樣?」我輕輕的反問,鷹井霧瞳臉色一白沒有開口,「連自己都不愛,還希望別人愛你。」這樣說,會不會太過殘忍,鷹井霧瞳頹然的坐回座位,頭一低,肩膀微微的抖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以為……」拖著濃重哭音,「以為你會是那個唯一懂我的人!」鷹井霧瞳爆然怒吼,她怒氣騰騰的瞪著我,眼淚卻一滴滴的從臉龐滑下。
 
  「你這個混蛋!」她伸手一揮,卻在距離我臉一公分半的地方停下,我不閃躲也不阻擋,只是盯著她看,「你……你,……為什麼?為什麼!」 鷹井霧瞳泣不成聲。
 
  突然湧進店門的一群不良少年,一大群人十來個圍在我們桌邊,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店員也不敢出聲制止,為首的說,「跟我們走!」店裡有的顧客露出了害怕的神情,群體沉默的暴力。
 
  「是你的朋友嗎?」我轉頭問鷹井霧瞳,並沒有把他們的警告放在眼裡,「如果是,我們就走,如果不是,那你們認錯人了。」鷹井霧瞳遲疑了一下,她站起身,站在為首的不良少年身旁,我起身,丟下了張鈔票,都已經『倒數』的這個階段,不能再放任鷹井霧瞳出什麼亂子。
 
  這群不良少年虎視眈眈的簇擁著我走進條偏僻又髒亂的死巷,是想要好好教訓我一頓,好可以英雄救美嗎?「你竟然把她弄哭!」為首的抓住我的衣領,「看我怎麼好好的教訓你!」他一拳朝著我的太陽穴揮下。
 
  是有打到,不過比起雷闇的拳頭,軟弱的幾乎沒有感覺,像是有人推了我的頭,所有人詫異的停下,本來是以為以我的身材外表,會一拳倒下然後給他們圍毆施暴的機會,偏偏我什麼表情也沒有,連額角都沒有紅。
 
  我撥下抓在衣領上的手,冷冷的說,「鬧夠了沒?」故作厭惡的彈了彈剛剛被抓過的地方,這種挑釁意味濃厚的動作,年輕氣盛的根本禁不住這麼一激,為首的大吼一聲,眾人衝了上來,這是原本站在遠處無動於衷的鷹井霧瞳突然一驚,「別!……」這樣大概就夠了。
 
  單憑血氣方剛和人數眾多,也還不是我的對手,沒動到我半分,就已經大部分都負傷累累,「還要再玩嗎?」用腳勾起地面上的鐵管,我用力的敲向旁邊的鐵板,響亮的一聲,鐵板凹陷還隱約噴起火花。
 
  什麼道義不道義朋友不朋友,不到三十秒,全部的人連滾帶爬的紛紛離開了死巷,只剩那個為首的,還是死瞪著我,「有本事,我們赤手空拳單挑!」他開口,用手抹掉了臉上的鼻血。
 
  「可以。」我把鐵管往後一丟,往前踱了兩步,一個迴身,我抓住他的脖子,把他懸空按在牆壁上,「小子……」「阿南!」鷹井霧瞳一個驚叫衝過來。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