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說要小說的結局要扣起來發問卷嗎,然後問卷啊……
 
  因為突然想到個好問題,所以我回去把<復活,之後>跟『吻我,不要咬我』的結局問卷重翻了翻(之前只寫了一張word而已),然後就一時興起……加寫了很多題目進去…… 
 
  整份問卷寫好之後,點了點題目的數目,與其說是問卷,倒不如說是……考卷
 
  而且還是很機車的那種。
 
  對自己的深沉心機沾沾自喜一會之後,我拿了問卷去拜託一個人。
 
  基於等價交換的原則,所以我去騷擾可以看到小說庫存進度的人,吾友小綠。
 
  而小綠對於問卷的評語,我摘了一句下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他xx的,這種問題就算通靈還不一定寫的出來。」
 
  然後,為了避免大家要寫問卷結果亂招喚害星空藍精神不濟,所以,我又乖乖回去重寫問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