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吾友小綠看完問卷之後一兩個禮拜,我照例拜託她看了問卷用的公告。
然後慣例的討論,幾乎只是為了讓對方跟自己確認的討論。

小綠看完公告之後她說:「你這個玩弄讀者的賤格!」

現在插播一段星空藍版本的說明,吾友小綠是星空藍網路狠評的領路,小綠不是她的暱稱,是我用的簡稱,而她有時候會自稱賤嘴綠,我剛在網路上玩,是小綠幫我劈了路,我們玩的很大,狠評踩的誇張狠,踩死的網路小白可以推滿一座高山,那時候星空藍甚至不叫星空藍,我玩的很大是因為某個原因,小綠玩的很大又是另外一個原因,我們會認識是因為狠評的關係,總之,就像初出江湖的小毛頭跟在絕世高人旁邊幾年,醍醐灌頂的學了高人的畢生功力,沒學到的起碼有看到可以依樣畫葫蘆,後來,我們在玩的那站因為某個原因倒了,休息了幾個月,我用星空藍的暱稱開始貼文,雖然我們還有聯絡,小綠則從此隱版,但是造就了星空藍一出場就是魔頭的等級。

把其他對話照意思不照原始字詞隨意的講一講好了,當然中間馬賽克掉詳細、關鍵、其他的部份。
小綠:這東西你確定要這樣?(正經)
星空藍:後果我也確定。(正經)
小綠:(頓)我承認當初叫你寫文、拿去網路上貼,對你來說是個好治療,雖然對大眾來說不是好建議。
星空藍:(大笑!)對讀者來說不是好建議嗎?
小綠:你這個玩弄讀者的賤格!(指)
小綠:何況這攤~(攤手)
小綠:(頓)幹得好啊!(指)
星空藍:難不成你為了養出魔頭而對普羅大眾有歉意?(繼續笑)
小綠:魔神只會對魔頭不成材而覺得自己教育失敗!(笑)
星空藍:孩兒不肖,我不知長進啊娘~~~(鬼吼)
星空藍:反正我玩的是誰還不知道咧!(挑眉)
小綠:是啊,你的讀者屈指可數,還不知道誰玩誰呢(淺笑)
然後小綠頓了很久,之後,她好像笑了,「趁你還有力氣,心還沒有完全失溫,好好的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