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瞄了瞄,掛在天花板陰影中的監視器依舊亮著紅燈,這個好解決,我安靜的起身,在監視器之下安靜的走出房間,在門外輕輕一眨眼,紅燈滅去,輕聲的扭開門把,虛掩之間我一閃身進了浴室,再眨眼,監視器的紅燈亮起,繼續正常運作,畫面看起來只會像是訊號不良的跳動,但我人,依舊還在。
 
  濃厚的烏雲飄過,月色越來越黯淡,室內慢慢變的一片黑暗,原有的一絲絲月光,也逐漸消失,我輕椅在浴室門邊,等著……

  輕微的喀喀兩聲,有人扭開了門把,一陣輕微細小的腳步聲,有兩個人謹慎小心的走了進來,遲疑打量了室內一會,而在他們的眼裡似乎以為房間內只有他們和在床上的鷹井霧櫻姊妹。
 
  之中的某個發出了不屑的「嗤!」一聲,感覺的到氣氛一陣鬆懈,手中的槍枝收回腰上,毫不掩飾的腳步聲移動,啪的一聲,點亮了室內的大燈並鎖上房門鎖,「傳說中的天才也不過如此!」其中個暗自得意的這樣說。
 
  兩人走向床邊,「沒想到雷闇也是。」一樣是嘲弄的語氣,兩人邪惡的相視一笑,看著床上的鷹井霧櫻姊妹因強光而適應不良的眨著眼。
 
  「又見面了!」帶著惡意的招呼,換來的是鷹井霧瞳的一聲驚呼,床上的兩人非常迅速的往後退,緊緊的抱在一起,盡量的縮進毯子。
 
  我隱約瞄到基層組員臉上掛著的,色慾橫流的噁心微笑,似乎就要把鷹井霧櫻姊妹剝光的赤裸眼神掃視,啐,原本還以為是麻煩的黑吃黑,看來是我高估了。
 
  兩姊妹的臉色青白,眼神飛快的搜尋四周有沒有其他人的身影,當她們發現除了他們之外,這房裡沒有外人的時候,不禁露出絕望害怕的表情。
 
  沉默的對峙被打破,就在那兩人伸出手要抓鷹井霧瞳毯子外白嫩的手臂,鷹井霧瞳驚恐的發出尖叫,響亮的一巴掌打下,鷹井霧瞳還是拚命掙扎。
 
  基層組員舉起手,眼看另一個巴掌就要揮下,鷹井霧櫻百般困難的開口,「住手!」挺身擋在妹妹前,「迫不等待想第一個來啊。」下流的訕笑,從基層組員的嘴裡冒出。
  
  「如果,……如果,我乖乖的跟你們走,你們能不能放過我妹妹?」邊顫抖著,鷹井霧櫻緩緩的開口,而後方的鷹井霧瞳瞪大了眼,死命的搖著頭,「不要,姊,不要這樣!」
 
  「可以……」基層組員一人開口,想都沒想,一把把她從床上拖起,鷹井霧瞳拚命的想抓住姊姊的手,「不要!姊,你們放手!放手!」
 
  而沒想到另一個組員卻伸手制住鷹井霧瞳,鷹井霧櫻察覺狀況不對,她死命哭喊,「放開小瞳,你們這群人渣!我一個人就好,你們不要碰她!」
 
  抓住鷹井霧櫻的組員一個重拳往她腹部打去,鷹井霧櫻頓時痛的無法言語倒在地上,「我們有兩個人,你一個人怎麼夠!」語調帶著濃厚慾望的噴氣。
 
  「姊姊!」鷹井霧櫻的啜泣,又是個響亮的巴掌,「別吵,好好看著,等下就輪到你。」
 
  唰!布料撕開的一大聲,那飽含獸慾一聲吸氣,接著……
 
 
 
  是我帶著濃重怒氣的手槍上膛聲,那喀一聲,讓他驚訝的停下動作,而我冰冷的槍管砥柱他的後背。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