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景虎見參!介紹頁面

終於出現出場的消息了,總算不用傻兮兮的看著沒有字幕的NHK,聽日文的文言文,光憑我那五十音都背不起來的程度,會知道在演啥才有鬼!應該先去找個原著來看看再說。 

雖然不確定六月十七那時候會死到那去有沒有電視看,不過衷心祝賀Ga君演技再上層樓。 

Moon Child 的時候,總覺得Ga君的演技很生澀,雖然說某些橋段比我想像的好多了,但是要精確掌握moon child的內涵還是要看原著,不可諱言在moon child的時期,Ga君的文筆的確比演技好一點。 

不過,Ga君這麼努力的人,他的演技的確有在進步,證據是前陣子買了惡意悲劇之華,老實說雖然是衝著附的三十分鐘無聲電影作品才買的,不過看完一整個不懂啊!沒有字幕光看又不懂劇情,超希望誰來給我劇情解說一下。 

而且惡意悲劇那裡面的Ga君,嗯……老實說讓人覺很像典型的不會演又愛演,跟moon child比起來,天差地遠啊!在moon child裡面Ga君演技根本就是大爆發,起碼孩子氣的年少跟成熟的青年爸爸還讓人分的出來,風林火山裡面的演技,一定會更好的。 

Ga君官網幾百年前有改版,我一整個看看就忘了,因為簡體字的頁面,字都忽大忽小的,其實我看英文版的還比較多,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