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各位,星空藍大魔頭要去參加"論文寫作無間煉獄一月遊"的旅行團了。"理論上"應該一個月之後就會被遣返回地球表面了,不過理論上是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我啥時候口試。
       
理論上,已經到這種時候研究生應該都知道差不多啥時後口試,我會不確定是因為,偶老闆說,要寫好"兩篇"可以投『SCI』的paper他才會讓我畢業。
   
  
所以咧,這段期間咧,我如果有上線更新、掃留言板、玩弄讀者,就算被我玩弄的傢伙賺到啦!
   
該填的坑我會記得填,不該挖的坑我也會繼續挖,我一向都是在工作忙碌壓力大的時候寫文特別快速,所以,說不定我口試完回來,大家就可以和問卷做深入交往了。
     
網路上面的違章建築都還會開著,覺得沒有魔頭四處晃背後沒有惡寒很沒刺激感的話,就好好把劇情復習複習吧,然後要乖咧,因為呢,問卷的題目又增加了,挫咧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