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極在羅家休養了一個禮拜之後,他總算臉色變的比較紅潤,也能夠自行起身稍微活動,略為恢復往日的風采,但這一個禮拜,他對於之前的一切,卻是閉口隻字不提,不論眾人如何的追問。
 
  今日,久違的地獄使者卻突然出現,只有兩個人臉上沒有出現訝異之色,彌生.極跟羅雪倩,地獄使者沒有多說什麼,而他們三人紛紛走進羅雪倩的房中密談。
 
  「喂,阿冽,」黑朗洛這樣對著星芒冽,因為他聽見彌生.極都喚星芒冽為『冽』,就自動的把人家的名字叫成那樣,同樣的,少年還是不改當時的酷勁,幾乎視若無睹的忽視黑朗洛這個人。
 
  「喂,冽冽,」另一個人出聲,星芒冽依舊沒有回答,可是本來是端坐在羅雙珞舖前卻微微顯出彆扭的神色,琉璃繼續開口問,「冽冽,你頭頭……」  
  星芒冽很快的回答,「主人說過不能說,」頭一轉避開了琉璃的視線,不過,琉璃似乎不打算放棄,使出黏人的纏功像是無骨的整個靠在星芒冽的身上,「冽冽好聰明喔!你知道我要問什麼嗎,冽冽?」裝的千嬌百媚的語調,惹的星芒冽整張臉陡然的通紅。
 
  他猛然的跳起,一把推開琉璃,「不准叫我冽冽!」瞪了琉璃一眼,星芒冽連忙的跑進院子,「那你就告訴我主人沒說不能說的部分,」似乎玩性大起,琉璃追了出去。
 
  榛葉一直盯著房間的拉門看,臉上淨是猶豫的神色,像是看透自己寶貝老婆的想法,黑明焱輕輕拍了拍榛葉的肩,「偷聽是很不尊重的行為,時候到了我們自然就會知道。」
 
 
 
  在妖界裡旅行本來就不容易,特別是有著首席死神名號的羅霜珞,雖然彌生.極一路上鄭重宣告不下好幾次,羅霜珞是黑山請回的貴賓,誰有任何不滿就是和黑山為敵,雖有黑山作為後盾,但仍然無法喝止所有伺機的蠢蠢欲動,在抵達黑山的一路上,仍發生了不少次戰鬥。
 
  而彌生.極依舊維持他一貫的紳士堅持,認為羅霜珞既然是黑山請回的貴客,他自然就有義務要保障羅霜珞的安全,所以兩人在好幾次戰鬥之中並肩而戰,從戰鬥中來了解一個人的本質,或許是個很快的方法。
 
  妖界的那片大陸上,隨著統治當地的妖怪集團不同而有著不同的風貌,有像是一片繁榮的高科技城市,也有像是城邦般的高塔圍牆穿插可見,甚有狀似一片荒無的綿延沙漠,或是深不可見的濃密陰暗森林。
 
  當彌生.極說前面開始就是黑山的根據地時,在羅霜珞眼前展開的在一片平原上的一座小山,是這個平原上唯一的至高點,有一些小鎮散落在其中。
 
  站在小路的面前,「『黑山』可以說是一個集團,我們沒有實際統治的地區,眼前的這座山是我們最早的發源地,而寨裡的人大部分也是受聘四散在各領土之中,」彌生.極這樣對著羅霜珞解釋,小路一直蜿蜒下去,經過一小片農田,通往平原上最近的小鎮。
 
  「策略取勝的人才集團,」羅霜珞加上一路上她所聽聞的作出了結論,彌生.極點點頭又繼續開口,「每三年都有一次聚會,今年也是,」兩人繼續往前沿著小路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