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單飛八年終於奪冠 發願要做樂迷們的唯一

更新日期:2007/06/27 20:40 記者:影劇中心 

最新一期公信榜出爐,視覺系天王Gackt單飛八年終於以最新單曲「RETURNER~闇的終焉~」拿下首冠,他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許多樂迷也紛紛上網祝賀,讓正在拍攝NHK大河劇「風林火山」的他相當感動。

Gackt於1999年開始個人活動後,到目前為止他一共發行48張作品,但總是與王座擦身而過,僅有兩張專輯和四張單曲拿下第二名,讓對熱愛音樂的Gackt來說總是少了這麼點遺憾,終於靠這張單曲稱霸公信榜。

這張「RETURNER~闇的終焉~」奪冠,讓其所屬的唱片公司睽違32年3個月再度嘗到第一名的滋味。正在拍攝NHK大河劇「風林火山」的Gackt表示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樂迷,他感性的說:「從現在起,不是要做第一名,而是要做各位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