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極這時也顧不得之前保持低音量前進的策略,他馬上對著下方的隊伍大喊,「柩煠!」
 
  殲寒天瞬間對著隊伍下達了指令,還是維持同樣一橫排三人的隊形,但隊伍前方的六人同時放射妖氣開道,行進速度也加快了兩倍,可說是要衝刺的通過墮幽餮森裡只剩不到一半的路途。
 
  彌生.極正微微側身回頭向後可能想要跟羅霜珞大喊加速或是改變路徑什麼的,卻驚覺柩煠鮮黃色的磷粉,已經逼近他們的身後了!
 
  看見彌生.極眼中的驚訝,羅霜珞連忙回頭,之前來時彌生.極開出的空道,幾乎淹沒在一片金黃閃爍的微塵煙霧中,漂浮在空氣中的磷粉,在幽暗的森林中,卻異樣的反射出帶著魔性般迷惑人心的光芒,而耳邊是彌生.極的大喊,「快來!」
  磷粉不受氣流影響的幾近垂直掉落,更讓羅霜珞詫異的是那微異金光的粉墨再差個幾吋就快要碰到自己的左肩,羅霜珞一個側壓旋過,卻似乎因此擾動了空氣密度,帶著妖力的磷粉竟然隨著氣流的轉動,跟著羅霜珞移動的模式直撲她而來!
 
  前方的彌生.極見狀,隨即一個側滾的往下,手心瞬間發出了一團漆黑濃烈的妖氣擦過羅霜珞的左肩,妖氣幻化成展翅般的人型,沾染著鮮黃的磷粉,猛力撞開了枝葉穿破樹架朝著樹梢方向往天空疾衝直去。
 
  一陣強力的振翅聲,數量之多連拍擊的聲響也變成如雷鳴般的轟轟聲響,伴隨著妖異的厲聲嘶叫,樹梢上方的柩煠正圍捕獵奪著妖氣幻化而出的人型,不過,羅霜珞沒有時間也沒有餘力注意柩煠的行動,她看見彌生.極原本豐美帶著華麗黑羽的右翼,因前刻的翻滾而猛烈的撞上突出的枯木,彌生.極的身勢因此翻騰的往下墜去。
 
  眨眼之間,羅霜珞壓低了身型俯衝,往後側仰的向前伸出了右手,在彈指的瞬間,勾起了彌生.極往上的手臂,利用前進的衝力,頃刻之間,在空氣中以臂長劃出了圓弧,借力將彌生.極整人往上拋起。
 
  就在那被拋越過羅霜珞正頭頂的那一瞬,彌生.極的心門裡突然浮現了一種異樣的熟悉熱流,像是時間因此停止不移,映在他眼中的羅霜珞和他記憶底層中的那個當初,重疊了。
 
  但頭朝下的墮勢,身處於半空中的彌生.極在傷了一邊羽翼的狀態下,不易控制自己的行動,他眼前,在鐮刀上稍微側身的羅霜珞,隨著風勢而稍微流洩漂動的帽緣,突然一瞬因轉動而滑落了,出現在他面前的是,羅霜珞傾力向他伸來的左手。
 
  千鈞一髮之際,羅霜珞伸出的左手,阻止了彌生.極的跌勢,隨著原有移動方向的一扯,把彌生.極拉到了鐮刀之上。
 
  雖免去了彌生.極衝擊地面的可能,但震天之響的拍翅聲已從剛剛妖氣衝開的林間細縫中傳了過來,「幫我指向開道!」羅霜珞只看了後方一眼,右手緊握住刀柄,左手在空氣中一劃,空氣中指尖揮動過的藍色浮印虛幻般消失,而鐮刀像是終於熱身完成的猛然加速載著兩人直衝,「柩煠的成體型快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