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png 
↑照慣例,招呼語就交給我兒子了
咩樂的節慶活動做得還算不錯,雖然台版系統有時候很讓我點點……
如果沒有咩樂在那邊硬頸應景,我大概只會納悶為什麼今天下班的時候,為什麼公司的女同事都在補妝。

↓聖誕節慶祝賀連發,反正現在都長大了,就算跟我說麋鹿是人名也嚇不倒你爹的
麋鹿湯.png  愛聖誕.png

今日看板郎↓
聖誕節.png 

萬聖節的時候有開文出來,至於現在呢……
一樣讓我喘個氣,我舊帳清乾淨現在也十一點了……(遠)
我看我還沒計畫好的元旦廉價連假到時候再說好了(茶)

為了彌補這篇誠意不足又選字奇怪的硬頸鶴紋應景賀文,
以下公佈今日看板郎的長出眉毛的新造型,

眉毛.png 

照慣例,我的爆點都放在最後咩(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