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復活,之後 70>開啟密碼規則

 

其實是有人來挖墳,所以我就又爬回來了……

本來是要趁十三號星期五的時候出來作怪的,不過猜謎寫不出來也只能怪自己……

 

好,不廢話,直接規則說明:

 

<復活,之後 69>的視角中,

 

A=人稱總共提到幾個人

B=視角中的第一人稱有幾次

C=視角中的第二人稱有幾次

D=視角中的第三人稱有幾次

EBDCA

 

<復活,之後 70>的開啟密碼:

A-B-C-D-E

全部以,半形數字半形橫線接著排,有幾位數就KEY幾位數,第一位不用加0,不KEY空白也不KEY逗號。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密碼設的都還好,可是得到的反應都很兩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聳肩),所以還是比照之前的慣例,可以開痞客的帳號在這篇下面留悄悄話問,不開悄悄話問帖子被砍掉就怨不得人。

不過根據上次的狀況,我回答請回來爬文爬仔細的機率大概有80%,所以,如果密碼組合不出來,規則裡面的字為什麼要那樣寫,先想三秒鐘,就可以不用發問。

另外附註一提,如果是第一次冒上來換氣的捧有,我建議你先自介,雖然本人現實中禮貌也沒有周延到哪裡去,但這裡還是我玩耍的地方,本魔頭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比較容易說漏嘴,我今天心情不錯,所以多講一段,跟一個提示。

 

最後,提示:

折一個折就可以。

 

畢竟,如果連一折都折不到,那其實小說我要寫的應該看不懂。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