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點:12:25,半夜

。你的全名:星空藍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KEVIN KERN,呃,應該不算歌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海洋大學

。你今天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晚餐的餛飩湯

。現在天氣如何:涼涼的,有風,氣溫很剛好,沒有下雨

。戴隱形眼鏡嗎:沒有,基本上嘗試過,不過這種東西很難放進眼睛裡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我上一次生日,沒有吃蛋糕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六月的某一天,看要幫我過生日的人哪時候想起來

。你們家養過什麼:狼狗,白紋鳥,小白鼠,鵪鶉,蠶,螫蝦,金龜子,蚜蟲,蚊子,蟑螂,蜘蛛,螞蟻,現在我爸在養水草還有老闆附送的小蝦米,然後跟我媽一起養我弟和我

 

。星座:雙子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有個差三歲的弟弟

。眼珠顏色:咖啡色,有照光的時候會更淺

。有幾個耳洞:沒,有人說如果我打洞在耳骨上,就要幫我出錢跟買一打耳環給我,是很吸引我,不過,本人怕痛怕的要命

。你有刺青嗎:就說本人怕痛怕的要死,而且,本人對固定事物厭煩的習慣還沒改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基本上,不喜歡,但是勉強接受,因為,本人最近的目標是要過輕鬆的日子

。出生地:台北市

。目前居住地:台北市和基隆

。喝過酒嗎:爆多,不過大部分都不是我自願的

。去過哪些國家:台灣

 

。曾經出過車禍嗎:腳踏車兩次,機車一次,機車是被撞,腳踏車是我撞人

。暗戀過幾個人:嗯......(笑),既然是暗戀,那就不用講出來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

。不敢吃的東西:通常不知道的時候都敢吃,知道之後就......

。喜歡吃什麼東西:看心情

。喜歡喝什麼東西:還是看心情

。最喜歡的顏色:深藍色,黑色,冷色系

。最喜歡的數字:最近是十七跟十三

。最喜歡的電影:宮崎駿的電影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除了戰爭片跟恐怖片之外,好看的就行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最遊記裡面的三藏,幽游白書的藏馬

。最懷念的日子:不用上學的日子

。傷心的經驗:哪種方面的傷心哪?

。喜歡春..,冬哪個季節:不會流汗的季節

。喜歡的花:最近是海芋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沒什麼意思浪費時間偏偏我又拒絕不了的話題

。喜歡的運動:基本上,我是個運動白癡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基本上,我不會自願去比賽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香草

。最怕什麼東西:目前還沒有,不過最怕的事情倒是一大堆

 

。最喜歡的電視台:沒什麼機會看電視

。最討厭做的事:還滿多的

。討厭別人做什麼:自以為很懂我

。擅長的事:教別人做壞事,跟別人一起做壞事,慫恿別人做壞事,幫別人出壞主意,抓人來玩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拔智齒,上學期期中考前兩個禮拜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很想鋪,可是沒有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基本上,我很欠錢,所以要找個薪水不止夠用的工作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一層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小公寓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呃,不知道,這種問題誰知道

 

。寄這封問卷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忘了,好像不止一個人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沒精神的時候就睡覺,給電視看,有精神的時候,看書,聽音樂,找東西來玩,包括人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巴西跟美國東岸哪個比較遠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這個世界上笨蛋太多

。全世界最好的事:明天睡醒他們就已經變聰明了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基本上問雙插卡的人這種問題好像沒什麼意思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要看沒把握的程度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就讓他誤會,解釋也沒啥用,通常只會更糟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通常我不會解釋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不會對討厭的人浪費時間,所以沒想過

 

。如果你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好吧,那我就出其他的錢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不一定,我的紀錄是,晚上七點半到整晚都沒睡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人格分裂的另一個自己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如果,有人要跟我結婚的話再說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自己 家庭 朋友 愛情):自己,家庭,剩下一樣

。今天心情好嗎:還在開學憂鬱症跟排課表躁鬱症裡

。有想過要自殺嗎:沒有

。喜歡Backstreet Boys 還是 N'SYNC?後面那個是誰啊?

。你現在穿著什麼?冬天不成套的睡衣,很鬆的運動上衣,很鬆的卡其褲

。你電話的最後四碼?****(消音)

 

。最喜歡的日本偶像?Gackt,最近很喜歡他的氣質跟聲音

。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深藍色

。蜜月想去哪裡?結了婚再討論,不會去太熱的國家

。喜歡雪、太陽、或是雨?雨吧,沒有親身的遇到雪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我媽,好像

。會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眼神跟氣質,還有鎖骨

。今天如何?課上的爆累,還在煩選課的事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還滿多的,我的要求可能還滿低的

。你怎麼吃Oreo?不吃,我覺得餅乾還滿苦的

。什麼讓你開心?睡飽,自然就會很高興

 

。下一張要買誰的CD?我想買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髮色?原本是咖啡色,照光更淺,現在髮尾是亞麻綠

。誰是你的好友?哪種方面的好友?

。你喜歡做什麼?逛書店,看書,聽音樂,前陣子是看夜景,最近是開新的小說,但是只寫一點點就停筆,還有睡覺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我很期待你的,未來

。長大想要當什麼?已經長大了,但是還是不知道

。未來的目標?變成有錢人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一直換,好聽就可以

。一年中最喜歡的一天?嗯,沒做蠢事的那天

。最喜歡的月份?沒發生討厭事情的月份

 

。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不要嗆昏我就好,喜歡的味道是薰衣草

。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跟上面一樣

。喜歡跳舞嗎?都說過我是運動白癡

。生過最大的病?沒印象的是小時候把自己的大腿摔斷,有印象的是發燒到45℃

。有沒有談過戀愛?應該算有

。做過最笨的事?常常

。比較喜歡喜劇片還是恐怖片?喜劇片,因為我太容易做惡夢嚇醒自己

。比較喜歡擁抱還是親吻?看人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希望麻煩的事通通順利解決

。啦啦隊是運動嗎?是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爆長的,現在排滿word三頁的說

。希望你的朋友回信嗎?當然,這樣比較好玩,我對別人的答案也滿有興趣的

 

某天晚上寫的 證明 其實我也滿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