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看起來好像嚇傻了,連銀行經理請我們進VIP室都沒什麼感覺的樣子,「因為電腦連線的關係,請兩位稍等一下,我會馬上請您來確認的,」銀行經理邊緊張的冒著汗踩著有跟的皮鞋喀喀喀的走了。
 

沒一會,他的助理送上了茶點,阿司總算回神,「冷,你戶頭裡真的有那麼多錢嗎?你該不會是來搶銀行的吧?」看樣子是還沒回神,「要搶銀行我會帶你來?哼!我還要搶銀行,」我繼續咬著巧克力棒。
 

巧克力棒吃完,突然,我驚覺的喊「阿司,不要吃他們的東西!」「為什麼?」阿司放下茶杯,「你喝了多少?」我探過身子,「才兩口,怎麼了?」
 

「阿司,等下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要出手,」阿司也警誡了起來「為什麼?」有腳步聲,「因為……好像不太好吃的樣子,」隨便說了個不成理由的理由。
 

經理無聲無息的出現,「已經準備好了,這邊請,」我背著經理端起茶輕輕的喝了一小口但是沒有吞下去,使了個眼色,阿司聰明的沒有開口。
 

我站在金庫前面,在經理的示意之下,伸手按再掌紋掃描器上,突然!
 

有金屬圈從兩旁快速移出,喀的一聲鎖住了我的手腕,「冷!」阿司緊張的要衝過來,跟在後面的默不出聲的助理飛身撲在阿司的身上,經理開口了,「只要你乖乖合作,我就不會傷害你們,」「怎麼乖乖合作?讓你抽血是嗎?」
 

我微微轉過身,經理拿著一隻針筒慢慢的朝我走過來,「對,」他冒著汗,緊張的針頭尖端不停抖動,「你要用那隻針筒抽我的血?」「是的,」他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一陣爆裂的聲響,加上經理的抽氣聲!
 

「根本沒做事前調查是吧,這種東西還鎖不住我,」我一手掐住經理的咽喉把他懸空按在牆壁上,另一手,拿著從他手上奪下來的針筒,邊看著掛在手臂上被我輕鬆扯斷的金屬圈,「你知道你面對的是誰嗎,人類,」助理倒地咚的一聲,阿司開口,「冷,你沒事吧?」「像是有事的樣子嗎?」
 

「誰派你來的,他給了你多少好處?」我問,經理結結巴巴的口中發出不連續的片段,「說!」轟的一大聲,地立式的掌紋掃描器被我一腳踹爛,吱吱的倒在旁邊,霹靂啪啦的線路跳電著,「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說、我說……求求你不要殺我,」經理害怕的抖個不停,「一個……一個男的打電話來的……跟我接觸的,東西也都是他寄來的,」「你沒見過他?」我挑眉,「沒有,……錢……是直接匯進我的戶頭。」
 

「他還有跟你講什麼?」「……他、他……」「什麼?少廢話!」經理的冷汗滴在我的手上,很噁心的感覺,「他說,……就算沒有成功,戶頭裡的錢也可以留著,只要…….只要照他說的作就好,」只是個斷了線的傀儡,沒有價值。
 

人體滑下的聲音!
 

阿司靠著牆邊攤坐在地上,臉色蒼白冒著冷汗氣息不穩的喘著,shit!剛剛的茶,「解藥拿出來!」我狂吼,經理像是吃了一劑定心丸,「拿你的血來換,一樣換一樣,我記得你也喝了,待會,說不定就換你發作了,」握了籌碼在手,跟我談起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