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有大量消音髒字,請慎入。
 
  接下來不是要講我很容易導電的事情,雖然說我觸靜電的頻率高到被當作稀有動物看待過(瞪),我的光榮事蹟是拿麥克風的時候被靜電電到,而且不只一次,不是什麼高貴的金屬殼特別打造的麥克風,就是普通卡拉
OK裡面那種濫七八遭隨隨便變上面的泡棉會被撕成章魚的那種(不要問我怎麼弄,因為我也不會),我唯一接受的理由是,本人的毒電波太多所以容易同頻。

 
  最近發現,應該不是說最近,是發現很久了,我一天裡面腦袋轉的最快的時候就是回家約莫一兩個小時之後,連同洗澡期間一直到強迫自己睡覺免的隔天爬不起來之前(本人有病徵癌症末期的早起困難症),這整個腦袋激活的狀態巔峰在我開始脱衣服的時候,所以說……
 
  如果說,有一天,我變成暴露狂,說不定,就有可能變成天才……

 
  
我一整個冏囧到底……

 
  從我從實驗室回來到開始腦袋轉速增加之前的熱機時間,從我平均離開實驗室時間往後推算,我的大腦從半夜開始狂飆是有什麼用?茄!

 
  今天看了同學的無名網誌,是同實驗室的同學,就是那種最熟最熟,整天在實驗室裡面一起晃來晃去,有事沒事合作實驗,位置就在旁邊幾個轉個頭就可以講話的那種,網址不是我偷瞄來的,是他正大光明的放在
msn暱稱上面,不是今天才知道,只不過上次看只有無關痛癢的幾篇日記。
  
  今天看的時候,有一點小
shock,微微嚇到的原因不是我可以對號入座,沒有人需要對號入座,因為他直接指名道姓,最近實驗室裡面出了很多條事情(而且我還尬了很大一腳),我看到我的本名兩個字在上面,啪啪啪的一直出現。
  
  我第一個感想是,猛啊!這傢伙,連我老闆的名字都寫出來了,平常在罵的東西,還真的白紙黑字的連發語詞都給他寫下去,有的地方還有辦法全部都用英文寫,不過話說,全系所的人都知道,會進我們家實驗室的哪個不猛?(這點其實很難得意,雖然有些事情要解釋的時候只要說我老闆的姓氏大家就都了)
  
  第二個感想是,還不錯咩,沒有把我的名字打錯,不愧我們同學五年,我的本名被寫錯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因為連我娘都會寫錯(白眼!雖然名字是她隨手在紅紙上面亂指的,但是在星空藍還天真無邪的時候,娘親的這種舉動還真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就不用太指望別人了。
  
  我同學厲害的地方是他掩埋自己的身分掩埋的很好,如果只是普通的熟人經過,有時候看起來就像是第三人稱寫的,要猜一下才猜得到是我們實驗室裡面的哪隻出來亂爆料,跟一般把實際的人事物打馬賽克匿名的寫法剛剛好整個反過來,乾脆學他不用等畢業從現在就開始譙?這樣我會因為不小心講我老闆是智障講了一百遍洩漏國家機密被抓去關。
  
  啊!不小心講出來了!(逃~)

  

 

 
 
 
 
 
 

 

@@@@@我是迥異的分格線@@@@@@直落二@@@@@@給他死@@@@@差很多@@@@@可是我不想再開一篇@@@@@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在排下面一個禮拜的實驗流程的時候一直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很像你隔著皮膚摸皮下植入的硬硬的東西,不痛但是那種一直很注意卻又手賤不知道應該是要摳出來還是怎樣的感覺(汗,我沒有這種實際經驗)。

 
  要形容比較像是,靈光一閃或是靈感或是
flash之類的,英文比較貼切,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那個字,我的英文拼字差到一種天怒人怨的境界。

 
  然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面亂逛起來了,然後,就又給我抓到兩篇盜文,文章抓到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停了。

 
  一篇竟然給我盜到我弟他學校的
bbs上面去了,是怎樣!另外一篇給我盜到有香港人的論壇上面去了,X

 
  X
的!為什麼小白老是盜那種我自己都覺得很鳥的文章?

 
  我暴怒的裡面還有十分之一是不想讓人家發現我以前寫過那種東西,
X

 
  因為寫的還可以的,他們腦容量有限,所以根本就看不懂,
X

 
  X
!我星空藍的文章是這種該死的傢伙可以碰可以看的嗎?他X的給我滾!

 
  他
X的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以為我星空藍是什麼樣的傢伙?X

 
  實驗室最近捅的事情我就已經夠火大的,火到要不是因為旁邊還有人,我就真格的研究所不唸去對罵掀桌了,踩了我的底限還在背後桶我,
X的!這種時候被我抓到,算他衰,天殺的被我扁死怪誰!

 
  我下次小說的主角要發明一種機器或咒語,發動之後方圓五百里裡面,腦容量跟智商低於某種條件的通通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