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深愛Gackt這男人這麼久。 
 

照心情講,所以順序會亂跳。

相關新聞集合連結
 
  
 
雖然前一天晚上就收拾行李回台北了,可是起床之後還是很焦躁不安,我唯一記得的就是要很早出門,出門搭公車什麼都有帶,坐上車五分鐘才發現門票忘了帶,跳車折返再出門,到會場之後,坐錯電梯……
 
You
在台灣的粉絲也很多,也有一堆人鬼叫You的名字,哈哈。You這次的髮型很清純啊,配上爆炸頭跟爆炸腋毛,真不知道其他人為什麼還能正常的把樂器彈好。YouGackt吐嘈的爆點真是完全無法招架。
 
周邊比我想像的少很多,我沒有找到場刊,還是這次沒有場刊?只買了明信片,桌曆,手機防護貼,有打算要換手機,但是應該不會貼上去。護士帽長的和中文官方注意事項的一樣
,不過沒買,CDDVD全部都有,也不重複買
 
發現
dears都有戴黑瑪瑙手鍊的習慣,忍不住會心一笑,我坐的那排手舉起來,有三四條掛著呢。出名的黑人保鏢一直站在我那區的走道。
 
最近掉的眼睫毛都用來許願,『希望
Gackt每年都來台灣開演唱會!』起碼會許到農曆年假期結束。
 
事先看過場地的照片,可是會場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普通會議室的座位,所以找到位置之後,差點咬到自己舌頭的暗叫,好近喔!看得到戒指耳機那些小東西。只可惜舞台太小,沒有其他特別的節目。

剛好坐在音響的直線上,暖場前那飽含重低音的音樂,會有蘇麻的感覺一路從腳底high上來,暖場音樂有沒有CD賣?

音響的音量對我來說太大聲,平常我都懷疑耳朵會不會聾掉,不過,如果是Gacktlive,那當然不管。

雖然是那麼熟悉的歌曲,但是編曲跟背景還有舞蹈都有一點改編,這份心意很讓人感動。
 
 
 
就像中毒一樣,一直跳也一直叫,活像神智心情的遙控就放在
Gackt的手上,不管花多少字形容都不夠,Gackt性感到不可思議的水蛇腰、有一點靦腆害羞的笑容、唱現場才有的氣音、當他眼神掃過來的時候、布幕拉開那瞬間終於看到活生生本人的感動,那種他一開口所有神志注意就會被抓過去的魔力……

被趕出場之後就像藥效退了,開始後悔應該要兩天的Live都買門票的。

原本,看到Gackt的本人聽到他的Live是我拿來當夢想一樣的追求目標,就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面的商人一樣,用懷抱著去麥加朝聖激勵自己,拿到門票的那瞬間,我遲疑過,恐懼夢想實踐的那時候,之後我要拿什麼懷抱,拿什麼當作夢想,拿什麼懸在視野的遠處。雖然我還是踏出了那一步。

看過Live之後,我沒有辦法再假裝他只是DVD裡面現場節目裡面,那個會動的,但是和我存在在不同世界的人了,經過這晚的live,這種直接的連接,這種直接的重擊。不管怎麼拖他還是要飛回日本啊,要是他明年不來開演唱會怎麼辦。

雖然見到了Gackt本人,他就在我的眼前,可是,比起Live DVD,我覺得他離我更遠了,Gackt這個男人,他的智慧他的努力他的視野他的方向他的目標,他的一切,已經成熟到我無法追逐的境界了。那才是我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