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不是你想要的。

好猶豫,標準的有坑跳可以撿錢跳不跳。

pizza有麵香,cheese會牽絲就無敵了。

明明是南雲,結果我一直記成雲南。

慕斯洗面乳做的太稀,就會洗額頭的時候流下來刺痛眼睛。

「你幹麼用葡萄柚沐浴乳把自己弄的聞起來像柳丁」
「是葡萄柚……」

一直嚷著想吃麥噹噹早餐或是摩撕早餐,結果假日早上起不來……

嗯,就這樣。

我又不是光腳在草地上打滾的料。

因為味道很有趣就買了。

我的同志學長說他訂婚了。

昏睡的內容全部都是工作,要死了。

拖延症發。

藝術上看起來很漂亮,實際上根本不能接受。

雖然坑不是我衝的,但看別人衝還真是哈哈大笑的有趣。

看別人放假,自己也好想休假喔。

有教授的美照果真十分滋潤。

一整個累死了。

今天就是在爆走跟崩潰中徘徊。

睡個午覺一會有人拍門一會有人想要進進出出,是逼我翻臉就是。

我大笑了,死有餘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而我不是你想要的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