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性問卷 瀧×謙藍 只會更糟糕的後半戰

前情提要:第二題就糟糕的前半戰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星空藍:可以參照第二題,謙藍你還要不要繼續中場休息?
謙藍:(深呼吸之後)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52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瀧:當然是因為,好玩啊。(燦笑)
謙藍:有人說這樣比較有趣。(斜眼)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瀧:滿意啊。
謙藍:不討厭。
瀧:(又開始戳地板)只有不討厭喔……

54 初次H的地點?
瀧:謙謙的辦公室。
謙藍:(突然一陣陰暗,大概是自覺又引狼入室)那門突然鎖住了。

55 當時的感覺?
瀧:……嘻。
謙藍:(繼續陰暗)……
星空藍:(我兒子好像都只會傻笑啊)
瀧:(轉頭)……謙謙(遲疑,頓了頓),……謙謙謙謙(抱住謙藍的手臂蹭)。
謙藍:……(依舊無言,看來是石化了)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
瀧:(還貼在謙藍的手臂上)美呆了(嬌笑)。
謙藍:……(無言,不知道是不是腦死了)
星空藍:(戳)謙藍,你這樣等下訪問完會直接被瀧給拖走喔。
謙藍:啊!(瞬間回神,凝神了一下轉頭,殺人雷射眼光)離開我的手臂。
瀧:(嘟嘴)好吧。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瀧:沒講什麼呢,因為謙藍還沒有醒過來,倫家有話也不知道跟誰講。(委屈)
謙藍:(瞪)不知道是誰害我昏睡兩天的啊。

58 每星期H的次數?
瀧:現在都沒有(戳手指)。
星空藍:你們不是沒有什麼排戲,有很多空閒時間啊。
謙藍:因為有人很閒的到處惹事生非(客服的標準臉,看不出是生氣還是高興)。

59 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周幾次?
瀧:最好是不限次數咩。
謙藍:(哼,冷笑)這樣啊。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瀧:倫家很愛謙謙,謙謙很愛倫家的。(笑)
謙藍:……(突然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哪……好吧。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瀧:倫家最敏感的地方就是倫家的心了。(嬌羞的雙手環胸)
星空藍:是少女心嗎?原來做父親的誤會很久了,趁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有把無名火的幹勁,殺回去把檔案全部改一改好了。(冷笑)
謙藍:如果有任何需要,請務必讓我幫忙(笑)。
瀧:(左轉頭又右轉頭)……(發現剩下兩人都很認真的笑)哇──(抓住謙藍大哭)。
謙藍:你知道就好。
星空藍:這是說因為愛所以都容忍你嗎。(虎牙笑)
瀧:(馬上抬頭,一臉乾乾淨淨)謙謙,大魔頭說的都是真的嗎?(亮晶晶眼神)
謙藍:(整個氣炸)不是!

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瀧:耳垂後面(還是沒有放開謙藍),嘻,倫家最愛謙謙了。
謙藍:(整個大默,隔了很久)……脖子。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瀧:當然是美呆了(嘴巴不會痠的繼續笑)。
謙藍:怪物。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瀧:最喜歡了,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是謙謙。
謙藍:某種條件之下。
瀧:什麼?你說的那個嗎?
謙藍:閉嘴。(臉微紅)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瀧:謙謙的房間。
謙藍:他所謂隱密的場所。

66 您想嘗試的H地點?
瀧:倫家上次跟謙謙說過了,他說如果倫家表現好會考慮考慮。(睜大眼甜笑)
謙藍:並沒有(瞪)。

67 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瀧:偶棉比較喜歡泡溫泉。
謙藍:蓮蓬頭下有熱水的面積跟溫泉池比起來太小了。
星空藍:在一直很缺錢的大魔頭前面炫耀啥,找死嗎?(瞇眼)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瀧:沒有咧,講了謙謙也都不理我。
謙藍:我已經答應過你別的事情了。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瀧:(偷偷的看了謙藍一眼)……有。
謙藍:有。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瀧:……。(沉默)
謙藍:這題跳過(轉頭看著瀧的表情)。
星空藍:可。
瀧:……(緩慢的呼氣)我反對。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瀧:這個咩……(搔頭)。
謙藍:這有可能發生嗎?(笑)我想,刺殺的時間就不夠了,要羞辱瀧還有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啊。
瀧:謙謙打人很痛,比想像的還痛捏。(一臉無辜)
星空藍:你是在承認還是在炫耀?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瀧:哪有。(笑)
謙藍:忘了這傢伙臉皮沒什麼厚不厚,因為他根本沒臉皮。
星空藍:有人轉移話題。
瀧:嘻,我知道謙謙的事情就好。
謙藍:(悶氣)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瀧,謙藍:(兩人一起爆笑)
謙藍:這種陰謀已經不流行了啦。
星空藍:我都忘了你們過草木皆兵的日子很久了。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瀧:擅長。
謙藍:應該在水準上。

75 那麼對方呢?
瀧:我覺得很好。
謙藍:之前講過是怪物級的。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瀧:倫家希望謙謙跟偶說「我愛你」。(晶亮眼神)
謙藍:(冷笑)我好像沒什麼空講話。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星空藍:(看兩人都頓了頓)你們要不要附耳過來?
瀧:(小聲說)其實是快要睡著那時候的放鬆表情,謙謙平常都太嚴肅了。
謙藍:(臉紅)一心一意單純的什麼都沒有想。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瀧:我只要謙謙就好。
謙藍:應該是想不想的問題。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瀧:謙謙沒有興趣。
星空藍:是說如果有人有興趣你就有興趣囉。
謙藍:我對痛快這類型沒興趣。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瀧:怎麼可能不索求呢!倫家可是美──(再次被巴),(哀怨的轉頭)謙謙──
謙藍:禁句。(攤手)他適合鐵的紀律,反正大魔頭都開口了。
星空藍:這可是正大光明挾怨報復的家暴呢(誤很大)。

81 您對強姦怎麼看?
瀧:大叉叉。
謙藍:(點頭)不贊同。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瀧:謙謙會因為害羞所以都不──
謙藍:(插話)有人不知節制(瞪)。

83 在迄今麼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瀧:那次──(被捂嘴)。
謙藍:星空藍你說過劇情沒演到的地方不能說吧。
星空藍:可是那段我沒有打算拿出來演啊(虎牙邪笑)。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瀧:有(笑,不知道是因為上一題笑的還是回想的關係)。
謙藍:……有(嘆了很大的一口氣)。

85 那時攻方的表情?
瀧:試問倫家的表情還是謙謙的表情啊?
謙藍:這問題沒有說明註解嗎?
星空藍:就是有人攻受互換才會變的這麼複雜(聳肩)。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麼嗎?
瀧:沒有咧,倫家才不會傷害謙謙呢。
謙藍:沒有。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謙藍:所以這題跳過。
瀧:嗯。

88 理想中的「H的物件」是怎樣?
瀧:講這個倫家會不好意思。
星空藍:事到如今你還想唬爛誰。
瀧:倫家想要"有求必應"卷。(一整個扭捏)
謙藍:你想太多。(沒好氣)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瀧:謙謙就是倫家的理想美人啊。
謙藍:我沒有理想類型呢。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瀧:有喔(偷笑)。
謙藍:就這樣。(抿嘴)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瀧:很久以前了捏。
謙藍:這問題大概只有百歲之前的吸血鬼回答的出來吧。

92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瀧:不是啊,那時候還沒有遇到謙謙呢。
謙藍:不是。
星空藍:(果然狀況對等就沒好戲可以看)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瀧:下唇。
謙藍:後頸。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瀧:全部。
謙藍:鎖骨。
星空藍:沒有人要解釋?
謙藍:沒有(優雅微笑)。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瀧:有深呼吸的時間。
謙藍:嗯……大概是抱緊他。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瀧:倫家心裡滿滿的都是謙謙。(捧心)
謙藍:……(黑線了好一會,整個沉默)

97 一晚H的次數是?
瀧:什麼樣子是一次?(無辜)
謙藍:就說有人不知節制。(青筋快爆了)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瀧:倫家希望謙謙自己脫或是脫偶的。
謙藍:他剝別人衣服剝的很快(嘆氣)。

99 對您而言H是?
瀧:因為倫家最愛的就是謙謙啊。
謙藍:……(嘆了很大一口氣)
星空藍:這是孽緣嗎?(笑)
瀧:大魔頭不要搧風點火!(嘟嘴,往謙藍那邊靠)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瀧:謙謙,尼什麼時候才要嫁給倫家。(貼在謙藍手臂上往上望)
謙藍:(忍了很久才沒有翻白眼)最近這一百年你都不用想了。
瀧:謙謙!啊!──
星空藍:(笑)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