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亂逛的時候發現這本西裝圖鑑,這應該會廣受西裝控的歡迎,要不是因為講解的部分日文看不懂,連我自己都考慮要不要買來當工具書。
 
所以我是爆跳兼歪斜的人生。
 
這個禮拜吃到一家豬排專賣店很讚的炸腰內肉套餐,麵衣炸得很酥,但沒有結塊的硬,對切開的肉質還是粉紅色的,不沾醬之前光肉配飯不會覺得膩,更正點的是檸檬切得很大塊,柚子醋也很夠味很酸←這句給曾經抱怨過柚子醬油的魔神大人,至於所謂食記的圖呢?……都吃完了還照什麼圖!
 
關於我兩個小時之內,不靠種子尋找機,結果一口氣撿到六個種子,這只能說魔頭大人的毒電波有時候也是有用的。
本人覺得cp值最高的是浴缸、薰香台、賞花面板、然後最近相中可以三段變速的電風扇,很想買但是沒錢的是海藻裝飾,照我花錢的速度,大概不會有本月到期珍珠這件事。
 
我有預感我會被雷劈到。
 
都這麼大的人還這樣讓別人發火,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我娘對於我的NB鍵盤是黑的非常不以為意,因為她自己看不到,覺得太黑了不夠亮,我只能說,我打字的時候不用看鍵盤啊,所以黑不黑對我來說都沒有差,而且我也沒有老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