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咩樂是療癒系的寵物,我怎麼有預感我兒子跟我一樣要走毒舌魔王路線了,囧……
 
孩子,我對你的期許除了不要變娘之外,還有雖然我知道很難,十一月會認字之後就聽得懂你爹的髒字之後就更難了,但還是拜託你往正常咩樂的發展──治癒系的方向前進好嗎。
 
接下來依舊是白癡的父子對話,而且還是惡性黑道大哥的版本,孩子你……多學學你爹好嗎(大誤!)

  這該不會去你姐學校帶回了的吧,那個,孩子我要告訴你,讓人喝並不是最麻煩的,麻煩的是喝下去之後的收拾善後,所以,這道具等你拐人回家之後再拿出來用好嗎(太太!這整組父子都壞掉了!)
孩子,你還沒成年,事情可來問你爹(屁!)但是不可以自己偷偷亂看好咩!
這個咩……孩子你現在只有假手你要綁誰啊(大笑!)
這,你是以後要當黑道老大,所以現在在練習嗎?
嗯,就給你自己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