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到茵
[串聯]我希望書名就叫做卡到茵
敦南夜公主的卡到茵三部曲貓娘娘的如果書名不是卡到茵的消氣方法的加持之下,我想這串連應該會像卡到茵一樣的在無聲無息夜深人靜的時候瘋狂蔓延。
↑置入行銷玩得很大呀

 

49f95415c2a47.jpg 
這除了讓人腹筋崩壞之外,我想這張單曲入手那時候就大概很難再拿出來了,我很難跟我弟解釋,為什麼他眼中是外星人的嘎爺突然變成女的,或是,也很難跟我爹解釋為什麼明明封面是濱崎步可是播出來卻是男聲,不過我一定會帶去公司炫耀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被娛樂到,除了連發四張單曲跟封面公布的震撼彈之外,看各個嘎飯在留言串裡面討論的也讓我笑到抽筋,我同意某人是用那張小惡魔封面換job背面全裸的封面,真的有稍微讓我稀釋明明有四張單曲為什麼不發專輯的不滿。
另外大推皇東大精密王Gackt 

 

DSC00011.JPG 
在上班的途中,一道朝陽灑下結果我看到滿車的耳朵,很妙,有一種在高速公路上面,跟到那種滿車雞鴨或是豬的貨車後面,還會飄下根根羽毛附送哼哈嚎叫跟怪味道的親切感,我明明是去上班的,又不是去傳統市場的,是在親切個啥屁,人家也沒掉什麼送我,雖然我有那種會不會跟車跟近點會送滷味之類該被輾的幻想,一整個就是這個人最近想吃的滷味買不到的想太多。

 

DSC00014.JPG 
雖然每一口都有肉鬆很不錯,可是我突然想到以前一個飯糰,可以在角吃到純白的大米飯糰,正中間可以吃到豪華奢侈的整個都是肉鬆餡比飯多,一個飯糰兩種口感,這碎嘴念根本就是奧客上身。

 

P1030420.JPG 
這就是阿宅的浪漫啊!握拳!
應該沒有人要熱血才是,左邊是水管,右邊是管理界面,入鏡的是我弟的手。
因為實在是太亂了,所以被抹糊的地方很多。

 

P1030539.JPG 
酒鬼星空藍說,邊寫邊喝的這種時候還是紅酒好,翻倒或是吐在鍵盤上我可不管喔,喂!
咦……未成年請勿飲酒這次直接省略啊?被巴!

 

P1030566.JPG 
書看到一半的時候,讓人突然大喊,你他X的真是莫名其妙。
「菊村戴上事前準備好的頭燈。在這個時間帶,萬一子線纏在一起,有頭燈比較容易解開。」夢枕貘,香魚師,p154。
時間帶的帶被不知道哪個讀者自以為是老師挑錯字的畫成戴了。
我看的上下文明明就是七點多這一段時間的意思,是在得意忘形的什麼鬼,在圖書館的書上用這種擦不掉的筆亂畫,除了沒有公德心之外,標準的自以為是文藝青年的酸腐,有本事應該去跟出版社的翻譯校對爭執,而且還是上下文中文看不懂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