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現在住家裡,之前在外租房子,因為兩邊都乏善可陳,所以兩邊一起寫XD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沒有,放在電腦桌面的照片就夠我開機的時候對望很久,別說擺在房間裡面的了,不過現在的書架裡面有幾本Ga爺的寫真集,這應該算照片吧。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現在的房間沒有,畢竟不能打洞,只能弄個不會把漆撕下來的或是黏著什麼東西在牆壁上的方法,實在很大費周章,等我準備好了之後,差不多想掛的東西又換了。
之前租的地方,會偷偷的在隱密的地方黏Ga爺的海報,最經典的是黏在門板後面,同住兩年的室友足足過了一年半,有一天在我房間玩得忘記回房才發現,他愣了好一會才說,「這個帥哥是誰?」(噗)

4.房間裡有布偶嗎?
其實有(大笑),手掌握得住的手指泰迪熊,以前朋友送我塞在背包的。

5.房間裡有漫畫嗎?
有,住外面的時候就亂丟在桌上,現在藏在櫃子裡,有時候想看還要想辦法挖出來,不知藏成這樣是在得意什麼。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筆電,桌燈,mp3,退休狀態的夾燈,電風扇,冷氣機,以前住外面的時候,夾燈還沒退休,冷氣選填,多加個吹風機、印表機、除濕機,這類的生活用品。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嗯……被書淹滿的狀態。(被巴)
住外面的時候就已經被很多人含蓄的講過搬家會很辛苦,剛開始只有普通電腦桌除了筆電加滑鼠用的面積之外疊了好幾疊大概五六本高,後來買到網路書店用紙箱寄來,就乾脆立在紙箱裡面,直接放在地上當書櫃用(有那種五分埔店家的Fu),搬家的時候都要提前一個月分批疏散!
現在除了書櫃爆倉之外,連坐的書桌週邊也被我塞滿了書,隨手可得二十幾本,還有一些藏東西的好地方也給我塞了書說。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這倒是我唯一可以假裝房間很乾淨整齊的地方,除了棉被枕頭跟人之外,床不放什麼東西。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欸……我沒有住過和室,榻榻米什麼的我跟他不熟,不過據說都是三四坪上下。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牆壁幾乎都是白的,所以基本上依靠地板跟家具的顏色而定,現在是米白花紋瓷磚加木色的書桌書櫃衣櫃。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家俱?
基本的書桌,椅子,衣櫃,床,架子。

12.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現在沒有,以前住外面有貼過,現在手邊有好幾張海報,還有年曆之類的,每次攤開來看看,筆劃個老半天就又收起來了。

13. 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最顯眼的,可以假裝是面積偽裝成最大的地板嗎?(被打)現在最顯眼的應該是我亂成一團,糟到想做什麼都要清一清的書桌,跟裸露在外爆倉的書櫃。

14.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房間要有窗戶,不然抵抗力低下的時候幽閉恐懼症會發作,但是,就是這個但是,窗簾要很能擋光,正中午或是陽光直射的時候,窗簾拉起來起碼要像下午,太亮要怎麼過活啊(這個人有病)。

15.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為什麼這題問題說的這麼像是偷窺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