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打算要轉型啊。
雖然那一排心得文恐怖的晾著,只不過心得文寫的快方便填版面而已。

其實該請假的都講了,現在應該是來整理一下吧。
被工作抓走了,最直截了當的說。
 
應該來好好改改這種動不動就被工作抓走的個性,被好男人或是好女人抓走不是比較好嗎,連被壞男人抓走都比被工作抓走強。
 
工作量大到一種,真的會因為這樣的工作量考慮要辭職的狀況,純粹只因為工作太多事情太難作,又有那種過勞死的意味;
如果每天要帶回家看的資料,裝在袋子裡面,就可以厚的不用扶不用靠邊的自己立直,連週六日都這樣沒日沒夜的加班,能夠抬頭的時候也只剩下偶爾今夕是何夕的恍惚了。
畢竟,這個傢伙啊,熱衷的事情本來就不多,現在的工作偏偏也不在那個範圍之內,然後又開始陷入那種,剛剛作的那些錙錙銖銖是有什麼用了的無限碎碎念迴圈。
不是很喜歡的事情,作一點點還可以忍耐,作多了,又陷入了人生怎麼這麼無聊的境地。
 
然後,秋天到了,又要開始思索人生的問題了。
這種問題一開始,就會長白頭髮。
 
難怪,日本動漫都愛讓少年拯救世界。因為無限可能才有無限希望。
可是拯救完世界之後的少年,在邁入成年之後,在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後,變成無聊的大人了嗎,這關鍵的之後,都沒有演啊。
 
對一個自我認同一直沒好過,或是根本靠近不了正常值的人來說,這類問題只會反撲的一次比一次嚴重。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或許就是因為之前的放過才造就現在的惡性循環。
而這種來自自身的混亂,就像是已經腐朽崩壞的底座,見到的時候永遠都是搖搖欲墜,想要作什麼都不行的狀態,放給它爛毀滅似乎也不是不能預見的。
 
工作當然有好的有不好的,雖然我是用對自己來說好的多還是壞的多來判斷,別說現在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分不出來,我根本不知道那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其實擺不平的是自己,
到底在做些什麼,到底想做些什麼,到底想確定些什麼。
 
好問題,但是答不出來;
還是答不出來的,都是好問題。
 
下班瞪著這頁瞪了三四天也沒啥個屁跑出來,到現在廢話一通也沒有個啥鬼跑出來。
 
快要回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