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個心態是很微妙的,總會讓我猶豫很久

   

  都已經在網路上混了那麼久,但是有的時候,看這陣子的運氣吧,三不五時還是會遇到某些來丟大便、專程來打筆仗的傢伙,有時候這類留言,我還沒回應之前,(熟的都知道,我有時候會拖稿到完全忘了我是作者這回事,根本就是寫好放在那邊發霉,)就已經有人先去回應了,通常,那種快要吵起來,或是已經吵起來的氣氛,老實說,讓我非常猶豫

 

  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勸架說

   

 有瞄到我在那邊鬼叫的大概也知道,我平常有是沒事就再那邊趕實驗,教授也是有事沒事就來個一個月的期中考之類,壓力也是大的想扁人,一直非常欠錢,所以每此打工都打到快虛脫了,難得有人要表演精采好料給我看,如果一下子就去勸架,那我無聊生活裡僅剩的少數娛樂很快就消失了,可是,道義上啊,畢竟這兩方人馬是因為我的小說、文章,或是什麼狗屁才吵起來的,就道義層面上,我是應該出來意思意思勸阻一下啦

to be or not to be,厚,還真的好為難喔...

   

  其實一點也不為難啊,難得的娛興節目,跟我那幾近不存在的微薄道德感,天知道,我會選哪個

當然是選隔岸觀火的那個啊(笑)

星空藍當然不會去勸架,因為,星空藍喜歡看人家打架,有人想打架,那我是一定會加油拍手的啦,而且,星空藍也不是那種有仇不報的君子

   

  打筆仗丟大便這種事,寫狠評出身的我當然是不怕啦,不過這樣整天吵大概也不是辦法吧,我不覺得煩站方大概也會覺得煩,要是因此被砍帳號,我一定會懶的貼之前的就東西吧

   

  所以那些幫星空藍說話、辯駁,站在星空藍這邊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你們的支持鼓勵關心,星空藍很高興,下次遇到這種想踩人的新手,或是純粹無聊欠人扁的小白,如果看了火氣很大、最近天氣太熱、這幾天運氣不太好、不知道為什麼想打人之類的,再來回應就好

   

  因為到時候要是打起來,星空藍可是不賠醫藥費跟工資的喔(笑)

   

  怕污染我的版,這我一點都不怕,星空藍平常髒話罵的可順口了,這麼一點小事不看在眼裡的啦,更何況,有人來丟大便的時候就已經被污染了啊,也不差那麼一點點了

   

  至於那些看星空藍不順眼的人啊

嫌我礙眼,請你自己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