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鷹井霧櫻家的平面圖,上面有冰澄用色筆標著小小的記號,有的要放竊聽器,有的放針孔攝影機,有的放紅外線感應器,有的放小型炸藥,頓時覺得身上那套亞曼尼的西裝有點礙眼了起來,而旁邊的雷闇,正心情愉悅的站在全身穿衣鏡前,悠哉的哼著歌打著脖子上的領結  

  坐在起居室沙發上的焚焰,專心且小心翼翼的數著茶几上那些小小如同指甲像是貼紙的透明東西,是要放在鷹井霧櫻家的器材,冰澄伸手過來幫我理了理領子,「沒睡好嗎?怎麼有點心不在焉的」

  「沒,我只是在背圖,」總不能說,其實我在想我那天怎麼會這樣,竟然哭著哭著就在雷闇的懷裡睡著了,然後還被他吻醒尷尬又狼狽的醒來吧

  冰澄突然微微的一震,輕淺一笑,「去舞會好好的玩吧!」然後用著莫測高深但是帶著笑意的眼神坐回焚焰的身邊,看看我又看看雷闇,我突然有種奇妙的第六感,冰澄該不會,聽到我心裡在想些什麼了吧,冰澄是以讓其他人感覺她心裡的想法藉以溝通,那相反的反向回去,冰澄是不是也可以感覺被她接觸的人當下的想法

  我轉頭想看看雷闇到底蘑菇好了沒有,卻看到鏡子中的倒影,冰澄悄悄地把手挽上焚焰的手肘,焚焰停止動作遲疑了十五秒了以後,慢慢的抬起頭,帶著賊笑兮兮的表情,瞄了雷闇一眼,然後,目光和我對上的時候,卻心虛的低下頭看著桌上繼續數,這樣的巧合,令我不禁重複剛剛雞皮疙瘩豎起的假設,這時雷闇轉身說準備出發

  把那些薄薄、半透明的微塑膠片輕輕的貼在身上不明顯的地方,我和雷闇坐上他的跑車,帶著冰澄幫我們準備紮上絲帶的紅酒,驅車前往鷹井家,會場如同預期的一樣,佈置的富麗堂皇,雷闇送上紅酒和西裝畢挺的接待寒喧幾句,我們就分開行動了
 

  
  舞會還沒開始,眾賓客也只是拿著稍稍雞尾酒淺酌一番,整個偌大的廳堂佈置的美輪美奐絲帶彩球鮮花嬌豔欲滴,人影穿梭華麗的衣角擺動各式香水味飄過,眾人淺笑寒喧的笑語聲不斷,是個熱鬧愉快的場合,我卻覺得異常的,我異常的無法融入,我的服裝,已經檢查了好幾遍,沒有問題,我的表情,是我練習不下數千次的微笑,沒有問題,但是我總覺得我像是站在模擬的3D虛擬實境裡,遠遠的那端,依稀瞥見雷闇的身影,好像跟私底下和鷹井家是死對頭的穆更津家冷艷聞名的大千金走了,我換了個位置到了飲料桌附近,藉以避開那些眾人虎視眈眈的眼神

  低頭淺淺的啜了一口粉紅香檳,有雙包裹在藍綠色布料裡的美腿站在我的面前,一襲藍綠色的削肩露背低胸小禮服配上碎鑽的髮飾加上同一系列的項鍊、戒指,是穆更津家美艷的二千金,足蹬同一色系鑲著碎鑽的高跟涼鞋,那氣勢狂妄的根本不是來作客的,活像是在來示威的,「小帥哥,一個人啊?」

  麻煩,我又啜了一口香檳,依舊手插口袋的靠在牆邊,瞥了她一眼,低頭繼續喝香檳,「你知道我是誰嗎?」大概是沒有見過男人對她不理不睬的吧,她非但沒有生氣反倒繼續站在我面前

  「穆更津家的二千金」,我淡淡的回答,她像是很滿意的笑了,「那你呢?」「你猜,」微微的冷冷一笑,她突然一個閃神露出陶醉的神情

  無聲無息,管家陳伯站在我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