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混亂急促的腳步聲,人群頓時縮減的只剩以女生為主的親衛隊及附屬,眼巴著樓梯口不肯走,我微瞇著眼看著這群人,要怎麼處理才能讓他們安安靜靜的離開我的視線,人類的女生有種讓我無法忍受的專長,就是高頻率高分貝的尖叫,尤其是作做的尖叫,就連好風度的謙藍都會忍不住的低聲咒罵,何況是我。
 

這時阿司開口,「我想跟冷單獨吃頓午飯,我想可愛的學妹們應該不介意吧!」竟然又露出那種畜生無害溫文儒雅的笑容,只聽見一陣嬌滴滴的「不介意~」、「沒關係~」,原來你們除了尖叫、講八卦、鉤心鬥角跟裝白痴可愛之外,還有發花痴這個反應啊,這我還從來不知道呢,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打開便當蓋,我一邊夾著炒飯,「你真的那麼閒還特地一大早爬起來作便當啊?」阿司笑而不答,「啊~,」他夾著炒青椒餵我,更無力的是,我竟然乖乖的張嘴配合。
 

「冷最乖了!」他一臉得意的拿著餐紙擦我的嘴角,我吞下青椒,「喂!我又不是小孩子,幹麻這樣餵!」「誰叫你都不愛吃青椒,」「我哪有不吃!」你這無聊的傢伙,根本就是沒事找事作,自己想吃便當,又牽拖到我身上,還順便查我的勤,看我有沒有溜出去玩,心機重的傢伙,賞他個大白眼,卯起來吃,哼,懶的理你!
 

唉,吃飽飯,微風涼涼陽光暖暖,隨著阿司輕輕的撫著我的頭髮,我竟然枕著他的大腿就睡著了,似乎可以想像他竊笑得意的表情,下午上課鐘響起,阿司把我搖醒,牽著我的手送我到教室前,像是好哥哥般交代兩句,說他要去查資料作報告要我好好上課,別給老師添麻煩的等等,親暱撥著我的瀏海,輕輕的在我額上落下一吻,就把推我進教室自己瀟灑的轉身離開。
 

我一進門正好把怨恨的眼光盡收眼底,這下可好,今天晚上,我就會榮獲稻草小人針包的第一名,怨念啊,聽說人類的怨念有時候也是很可怕的,呸呸呸,我的運氣要是越來越背,你們這群就知道什麼……我還沒想完到何化解怨念的方法,看著這些要噴火的眼睛,怎麼,要比眼睛大,我也不會輸的!
 

啊咧!那我是不是要感謝阿司,沒有當場來個火辣辣的熱吻,不然全班的女生不僅眼睛噴火,還會一起拿課桌椅砸我,去!搞清楚好不好,我也是那隻大惡狼的受害者好不好,而且還是比你們慘的那種,像是泰迪熊一樣任他摟摟抱抱,我吸血鬼的尊嚴要往哪裡擺!
 

哼,懶的跟你們解釋,憑你們的智商也很難找的到你們聽得懂的詞,我坐回我的位置繼續我的午睡,才剛趴下沒多久,一聲響亮的報告,打斷了老師如同催眠聲的單調講課,也趕走了我的所有的睡意,我無奈的正準備往圖書館移動,下午冷氣應該不會開的那麼冷吧。
 

突然全班的眼神都往我身上望,又怎麼了,我走這樣不是很稱你們的心如你們的意嗎,現在又是怎麼回事?我轉身走出教室,突然有個腳步聲急急的追來,「夜冷學妹,校長室不是往那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