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會,羅霜珞輕輕把靠在自己肩頭啜泣的榛葉移到黑明焱的懷中。
 

「看到你過的不錯,那我就放心了,」羅霜珞朝黑明焱輕輕的點了頭,「謝謝你照顧榛葉,」黑明焱也微微點頭,「我常常聽榛葉提起你,只是沒想到……」
 

「沒想到,我這麼年輕,是嗎?」羅霜珞接下黑明焱的話,毫不在意地聳聳肩,「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
 

榛葉依舊紅著眼框抬起頭,「羅霜姊,大家,大家都還好吧?」
 

羅霜珞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還不是老樣子,當頭頭的地獄使者整天閒閒沒事幹,我們做死神的整天雞飛狗跳,」本來冷汗直流的黑朗洛卻被這淺淺的微笑攝去了魂,眼神直勾勾的盯著羅霜珞看,黑明焱不著痕跡的撞了已經痴呆的弟弟,他才好不容易的回過神來。
 

榛葉也微微的笑了,「這樣就好。」
 

「霜珞,」羅雪倩的一聲呼喚讓羅霜珞快速的回到病床旁。
 

「什麼事?媽,」羅霜珞乖巧的回答,順手調整了墊子的高度。
 

「霜珞,朗洛最近的身體比較差,你幫他弄個保護場吧,做個跟媽一樣的,」羅雪倩慈祥的說,就像是這只是個簡單的跑跑腿。
 

「不用浪費在笨蛋身上,」羅霜珞冷冷的說,跟她剛剛應話的態度有天壤之別,黑朗洛則是像被萬劍插心,她、她又叫我笨蛋!
 

「霜珞,別鬧彆扭,我說過這件事只是意外,」羅雪倩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女兒,在母親注視的目光下羅霜珞深深的吸了口氣,在床沿坐下。
 

「誰叫他是個醫生,他搶了太多替死鬼想要的東西,」羅霜珞狀似無奈的擺擺手,轉頭卻在羅雪倩看不到的地方,用唇語說對著黑朗洛說,(你敢開口就給我試試看!)
 

「那表示朗洛是個好醫生,霜珞你就更應該幫幫他,」羅雪倩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黑朗洛。
 

羅霜珞無言的坐在床沿,只是臭著一張臉的盯著黑朗洛看。
 

「霜珞,朗洛是媽的乾兒子,也是你的乾哥,」話還沒說完,「我不承認!」
 

「霜珞!」「媽!」羅霜珞蹦的跳起,兩相注視之下,孝順的羅霜珞終於不敵母親的堅持,狠狠的一咬牙,「好啦!」
 

看到此景的榛葉,忍不住的輕聲笑出來,誰會知道讓整個冥界聞風喪膽,許多惡靈光聽到名號就嚇的屁滾尿流的首席死神羅霜,在母親的面前,也只是個嘔氣的孩子。
 

突然,一陣微風吹過,羅霜珞微微的瞇起眼。
 

「別耽誤時間,這裡有朗洛他們陪著我,」羅雪倩輕輕的拍著羅霜珞的手。
 

「好吧,媽,我走了,」「自己小心,記得你答應過媽的事,要幫朗洛的,」「我知道,」說著說著,羅霜珞的身影又漸漸模糊不見。
 

下午,吃飽飯的黑朗洛一行人在羅雪倩的病房內聊天,榛葉正細心的切著蘋果,一夥人笑笑鬧鬧的好不熱鬧,榛葉突然的頓了頓,「羅霜姊回來了。」
 

另一邊的牆角,羅霜珞的身影清晰的浮現出來,似乎是在疾馳中突然的停下,羅霜珞的手扶著牆不住的深呼吸,停了一會,羅霜珞恢復的平穩的呼吸走到了病床邊。
 

「媽,我回來了,」「什麼事?這麼急!」
 

羅霜珞像是很高興的比了個勝利的手勢,「休假一個禮拜!」「地獄使者這麼慷慨啊!」「我說的,」「霜珞,你這孩子又這樣,」「管他什麼維持命運之輪的轉動,媽媽最重要,」羅雪倩只能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榛葉忍不住問,「羅霜姊,你該不會,不會又鬧失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