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朗洛依舊站著動也不動,羅霜珞皺眉,為了溫暖的陽光往旁邊移了移。
 

黑朗洛直直的盯著她看,那眼神混合了許多複雜的情感,迷惑,憐惜,不捨,愛戀,好奇以及絲絲不明的情感。
 

羅霜珞抬頭看了他一眼,深深的嘆了口氣,「我媽什麼都跟你講了,對吧?」講她從小就是母女兩相依為命,莫名其妙的身體變成了植物人,而靈魂卻當了六年的死神,被迫接觸了太多不該接觸的生離死別,過著這種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日子。
 

黑朗洛不客氣地在旁邊坐下,「嗯,可是我想不通。」
 

「選擇留下來當死神?」羅霜洛輕輕的摸著左手上的像龍紋又像火焰的墨色刺青不答反問,「你為什麼要活著?」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放棄的話,太可惜了,」黑朗洛靜靜的想了想說。
 

羅霜珞扯扯嘴角,笑了。
 

「有什麼好笑的,人家可是很正經的回答你呢,喂,知道我想問什麼就快回答碼!」黑朗洛大聲的鬼叫。
 

颼的,羅霜珞輕巧的躍上樹枝,像隻小貓般懶洋洋的坐在上面曬太陽,好一會,淡淡的聲音從綠葉間飄了下來,「知道還問,笨蛋!」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坐著,微風輕輕的吹著,稱著眼前的美景,是這樣的寧靜。
 

「我準備好了,」黑朗洛像是醞釀以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說,很不解風情的破壞氣氛。
 

羅霜珞正看著天上的雲,「啥?」
 

「幫我設一個結界啊,你要親哪裡,隨便你,」黑朗洛解開上衣第一顆釦子,一副賤價大放送的樣子。
 

羅霜珞的腳勾住樹枝,倒掛的看著他,不屑的說,「休想,我不承認你是我哥。」
 

黑朗洛故意誇張的捂著胸口,像是備受打擊的說,「你,你……,這樣秀色可餐的美男子擺在你眼前,你竟然一點都不心動!」
 

羅霜珞的貓眼轉轉,仔細的打量,健康小麥色的皮膚,濃密的劍眉,炯炯有神的大眼,英挺的鼻子,加上性感的薄唇,的確,不過,那礙眼的笑容跟討人厭的個性加上零智商的腦袋,「零分!」
 

黑朗洛露出失望的表情低下頭說,「那我要去跟〝乾媽〞討教討教了,這樣才知道你喜歡哪一型的男人,」胸有成竹的偷笑,我就不相信般出乾媽來,還壓不倒你。
 

「哼!」羅霜珞從鼻子發出極為不屑的聲音,「靠過來。」
 

黑朗洛興奮地把臉貼過去,任由她用雙手輕輕碰著耳邊,「閉上眼睛,」他天真的照著作。
 

啪!好大的巴掌聲,羅霜珞在黑朗洛的俊臉上送了兩個超大的巴掌麵包。
 

黑朗洛猛然睜開眼,就見到羅霜珞不懷好意的眼神,得意洋洋的說,「好了!」
 

「不公平,怎麼跟乾媽的差那麼多!」人家也想要香吻,黑朗洛不平的按住雙頰。
 

「誰說一樣,」羅霜珞坐回樹上涼涼的說,說完,又輕巧的從樹上跳下往病房前進,把跛腳的黑朗洛遠遠的拋在後面。
 

硬是濫用自己的權利,讓自己般進羅雪倩的病房裡,黑朗洛在另一張病床笑的十分得意,除了報復那對巴掌麵包之外,還為了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這樣總該能夠好好的睡一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