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朗洛不滿的嘟著腮幫子,為什麼為什麼?榛葉有去,哥明明也有去,為什麼定旅館這種雜事就要我去做,哥根本就是奴役我,不公平!看著駕駛座上的黑明焱,跟助手席上的榛葉有說有笑,黑朗洛像是生悶氣的一個人坐在休旅車的後面。
 
  車停了,在羅家的門前停下,黑明焱轉頭,「喂,滾到後座去!」「我、已、經、在、後、座、了!」黑朗洛一個字一個字的咬牙,「那就滾到行李廂去!」黑明焱挑眉,「我、不、要!」「那羅媽媽跟你的小珞珞要坐哪裡!」兩個人吼叫的聲音,回盪在休旅車密閉的空間裡,還好榛葉已經下車去按電鈴了。
 
  「你怎麼不早說!」黑朗洛說著,一面自動的爬到後面的座位,「誰叫你那麼笨!」黑明焱翻著白眼,車停在這裡有眼睛是不會看嗎,車門一開,正想在吼回去的黑朗洛頓時呆住,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
 
  眼前站的是,跟平常不一樣的羅霜珞,腳上穿著休閒的布鞋,低腰的刷白小直筒牛仔褲,簡單的純白合身削肩T-shirt,脂粉未施的樣子,清新純潔的樣子,讓黑朗洛以為自己見到了完美的女神,真是太美了,小珞珞果然也很適合白色,還不忘吸住快流下來的口水。
 
  背著背包的羅霜珞開口,「怎麼,不歡迎啊?」黑朗洛連忙回神,「沒有沒有!」還好小珞珞不會讀心術,「請坐,快上來吧!」黑朗洛擺手,羅霜珞接過媽媽手中的行李,讓也是一身休閒裝扮的羅雪倩先上了車。
 
  路程中,一車子的人愉快的聊著天,但是黑朗洛期盼的人,羅霜珞卻一路蓋著牛仔外套的倒頭大睡,羅雪倩拉了拉下滑的外套,「唉,真是個任性的孩子,」榛葉不解的問,「有什麼重要的事嗎?很少看到羅霜姊這麼累的樣子,」「也不知道這孩子在哪看到的,吵著硬是要一起去泡溫泉,」「吵著說?」黑朗洛驚訝的問,那是什麼樣可愛的撒嬌表情。
 
  「而且還說已經擠出假期來,連你們都給拖上了,」羅雪倩慈愛的撥著女兒垂在額前的髮絲,「麻煩你們了,陪著一起來,」「羅媽媽別這麼說,我們也很想去啊,」榛葉微微笑著開口,「羅霜姊這次沒有穿死神黑袍喔,所以我保證這次是真的地獄使者準假了。」
 
  想起上次的鬧失蹤事件,大夥有志一同的呵呵笑了出來,在笑聲中,抵達了目的地溫泉旅館,而也已經接近黃昏時分了,下了車,黑明焱提起大部分的行李用眼神示意弟弟,黑朗洛眼明手快的抱起羅霜珞下車,呵,老哥還蠻上道的馬,今天罵我笨的事,就不跟你計較了。
 
  在老闆娘的歡迎聲中,走進了旅館,經典的日式裝潢,典雅大方的氣氛環繞著一行人,直到走到房間前老闆娘開口問,「請問今晚的套餐還是要送上六人份嗎?」手裡抱著羅霜珞那位定行程的人,才突然想起,對歐,原本定的是六人的行程,那他們只有五個人啊,多出來的那份套餐要誰吃才好呢,當然是我吃囉,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呢!
 
  有個聲音從黑朗洛的懷裡響起,「還有一位晚點就會到了。」
 
  老闆娘應諾的離開了,黑朗落懷裡的人兒開口,「可以放我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