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空盪盪的雙手懷裡,黑朗洛只好轉移注意力的開口問來掩飾空虛的感覺,「還有誰要來啊?」羅雙珞只是拋下句話,「晚點就知道,」就跟著榛葉和羅雪倩往另一邊走了。
 

小珞珞跟榛葉還有羅媽媽往那邊走,黑朗洛掰著手指,哇,那不就剩我跟大哥,黑朗洛一轉頭,果然就只剩黑明焱看著他,「走了,男湯在另外一邊,」啥!跟大哥喔,那我寧可泡個人池,黑朗洛跟在黑明焱身後嘟嘟囔囔的走著。
 

賭氣的多泡了很久,回到房間空空盪盪的,可惡,竟然放我鴿子自己跑去玩了,黑朗洛忿忿不平的打開冷氣吹著,看著自己有點紅腫的皮膚,哼,早知道就只定兩人份,我跟小珞珞來就好,讓你們忌妒死,哼!企屎偶了!
 

非常不滿的黑朗洛,嗶嗶嗶的按著遙控器,把溫度調到最低風速開到最大,轉頭一看,欸,陽台上有人,誰?往前大力的跨了兩步,哇!是小珞珞耶!遙控器一拋,冷氣開著也不管,黑朗洛三步併做兩步的往陽台衝,喜滋滋的站在小珞珞的身旁。
 

搖著小圓扇穿著浴衣的羅霜珞,正邊吹著迎面而來的涼風邊看著眼前的風景,等黑朗洛在她身邊站定喘好氣,緩緩開口,「謝謝你了,安排這次旅行,」被羅霜珞這麼一說黑朗洛反到不好意思起來,靦腆的抓頭「也沒有啦,」羅霜珞的貓眼轉轉看著黑朗洛微微紅腫的皮膚,「有點輕微燙傷,你該不會泡太久了吧,」被發現了,黑朗洛只有呵呵的傻笑。
 

「手伸出來,呃,還是算了!」羅霜珞輕輕的嘆了口氣,「本來想說,還是算了,鐮刀揮太久,連基本的治痊術都不熟了,」難得開口解釋那麼多,讓黑朗洛驚喜的看著身旁的人,紅腫的皮膚似乎也不太熱了,「等等,」羅霜珞進屋裡端出了一杯清水。
 

「拿好,」羅雙珞說,黑朗洛自然是小心捧著陶製的茶杯,羅雙珞伸手沾了些水,直直的往上甩,在水滴落下快滴到黑朗洛的臉上時,羅霜珞低聲的不知念了什麼咒語,黑朗洛直覺的閉上雙眼。
 

一股清涼的感覺貼緊皮膚。
 

黑朗洛張開眼,摸了摸自己的臉,有層非常微薄的霜,霜?黑朗洛好奇的看著手指上漸漸熔化成水的霜片,「哇喔!」發出讚嘆聲,因著體溫熔化,黑朗洛的皮膚上漸漸沁出一層薄薄的霧滴。
 

冰鎮之後,果然,紅腫幾乎都退了,「好厲害喔!」黑朗洛馬上興奮的捏著自己的臉和手臂,刺痛感都消失了,好讚喔!
 

並沒有傳染到黑朗洛的喜悅,羅霜珞接過茶杯,目光飄的老遠,「那個……,」語氣裡透著濃濃的遲疑跟猶豫,「以後……」
 

注意到羅霜珞的反常,「嗯,」黑朗洛正經的點頭應聲,「過一陣子,我可能會……,」羅霜珞看著杯子裡的水紋,「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去辦,所以……」
 

「我媽媽,請你幫我多照顧一下,好嗎?」羅霜珞抬起頭,眼神卻是帶著隱約的沉重,有種決定之後的不捨,「當我不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