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公主與狩獵者

cgm7fbf4e77b884b7fab7f7775d41978ff1941  
《公主與狩獵者》這部片一看完整個囧。
 
若不是知道這是白雪公主改編的電影,從遇到矮人之後的劇情,還可以繼續囧更多呢。畢竟沒有先預設這是新版的魔幻特效童話故事電影,逼真的特效卻是配的卻是囈語般的寓意神蹟,硬要塞些象徵性的符號,卻融入不了劇情,宮崎峻並不是那麼好偷學的。
 
之前一直聽不少人暴雷都說到一個關鍵字,公主的門牙,還沒看《公主與狩獵者》前我一直在想,好歹也看過一集木瓜,雖然說都是那號表情,但怎麼一點都沒有門牙的印象,結果《公主與狩獵者》看完,女主角白雪公主我的確只有看到木瓜臉跟她的門牙。
 
男主角狩獵者活脫脫是個粉紅羅曼史某款樣本男角,然後他吻醒白雪公主之前的那段醉話台詞,不入流的刻板告白是誰弄的啊,不過索爾哥的既視感太重了,看到最後很難帶入角色,不免提一下,不愧是主角威能,萬能皮衣防禦力比盔甲還高呢。
 
這齣戲大概唯一超正的就是美的不可方物的壞王后莎莉賽隆,雖然說壞王后大部分的表情都是在生氣怒吼之類的,但在《公主與狩獵者》中接連不斷地貴氣華麗服裝秀,還有瞬間變美、變老的特效,對我來說才是有太多沉悶過景的這部片的唯一賣點啊。
 
至於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公爵兒子,嗯,有這個人嗎……
 
 
 
 
相關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網站


6763645415_fe900eaea5_z  

6763645305_a9df613029_z 

6763645051_be3e2c6404_z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