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漸之篇

圖片 031.png 圖片 032.png  

作為SPEC系列最終的劇場版,《結》片長到需要分為上下篇推出,畢竟需要交待的內容太多也氣勢磅礡的宏大,一方面是十分緊湊的推展著,看著又覺的,唉,終於到了結局了嗎的感嘆,然後邊看邊想,都已經要結局了,還一直給謎團是怎樣啊,舊的還沒解完新的還一直出來啊。
夫妻略帶甜味或是觀眾看了會略帶甜味的互動,大概就剩開頭的這段了,畢竟當麻、瀨文再來要面對的,也太過沈重。
而規模大展之後,原本只是日本國內檯面下的領導組織鏡頭直接換到國際版,和其他SPEC持有者的較勁也直接變成和前人類的較量了,SIMPLE PLAN原本只聞其名的像是流言般的祕密,也有點毫無介入困難的公開事實。
野野村藉口去夏威夷有薪假的那段,搭配後來整體劇情的鋪成,是我覺的野野村角色在無用詼諧老頭跟被賦予隱藏任務的前風雲人物之間,最好劇情代表。
用吉川來當作氣氛轉換的笑點,《結 漸之篇》最終的重頭戲放在野野村的老兵不死,在同樣悲壯的考驗之下,其實應該也是在考驗著當麻和瀨文兩人的最終。
掰惹威,小雅這個賣萌、欺負野野村的花瓶串場角色,分配太多的哭戲鏡頭給他,剛剛滿腔澎湃就突然冷了下來……
所以,還有《結 爻之篇》呢。

同樣的,一樣的截圖心得,因為有人看到暴走所以圖多,
【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漸之篇 截圖心得前半
【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漸之篇 截圖心得後半
一樣開放一段時間自動上防掃地機器人鎖。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