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羅霜小姐,你和微塵皆殺的死亡有何關係?」斑茗問出了眾人矚目的問題。
 
  「沒有,」語氣十分斬釘截鐵,頓了頓,羅霜珞又繼續開口,「……不過,」羅霜珞的眼神轉了轉似乎想起什麼,斑茗接著詢問,「你說的不過是指?」
 
  嘴角微微的勾上,羅霜珞開口,「死神有死神的情報網,」在斑茗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彌生.極已經領悟到羅霜珞沒有說出口的可能而開口,「有什麼是我們可能不知道的嗎?」
 
  想了想,羅霜珞突然一伸手揮過身邊的草叢,有一隻蟲子從葉片上掉了下來,發出了輕微的彈地一聲,在地面上像是死了般的動也不動,羅霜珞聳了聳肩,「這個情報的代價太高,沒有等價交換之下,我只能告訴你們這麼多,」貓眼瞇了起來,羅霜珞抬頭看著眾人,那神色似乎表示她的發言就到此結束,狀似摔落地面毫無生息的蟲子,在眾人繼續喋喋爭執那時,六隻腳似乎隱隱約約的顫動著。

  看著彌生.極百般苦思著她剛剛的暗示,羅霜珞明顯的勾起嘴角低頭看著天井下,「在下不才的樣子……有那麼……」可以看的出,在月光映射下的彌生.極的臉上有兩抹不明顯的紅暈。
 
  「當直直的為了某件事卻不知所措的時候,很可愛,……有點像他,」難得一見的勾起溫暖的微笑,「這麼明顯你應該不會想不出來,只是前後吧?」羅霜珞像是在想著什麼著的輕輕的晃著腳,「你怎麼會當上副寨主的?你的個性其實……」放出了另外個問題,像是在轉移話題般的,羅霜珞顯的頗有興趣貓眼咕噜咕嚕轉著看著彌生.極。
 
  「……你,也有點像她。」若有所思的勾起一抹苦笑,彌生.極眼底有另外一股滄傷,站到羅霜珞正坐在上面的欄杆旁,彌生.極的眼神飄上了那一輪千年不變的明月,「這就是你當初那麼注意我的原因啊,」解了某個疑問,看過太多的愛恨糾纏生離死別,彌生.極語句底下沒有說出口的那悲哀,羅霜珞大致猜的出來,她也只是輕輕的呼了一口氣,不再開口。
 
  天井下,有兩個無聲無息的人影佇立,原本和背景融為一體的陰影,卻散發出一種讓人不悅的感覺,像是有人觸了無聲的警鈴,讓羅霜珞跟彌生.極的目光陡然的往下望。
 
  幾個響指,兩人中身形較瘦的那位輕鬆的彈了幾次指頭,卻是好幾道夾雜著妖氣的銳利氣流擦過羅霜珞的身邊,羅霜珞不悅的瞇起眼,眼底隱約的浮起一股難得一見的怒氣,要不是她及早的放出靈力連續多次改變妖氣流的方向,如果只顧自己而隨意彈開他的攻擊,從這樣的反擊角度,那流彈會正好措手不及的殺到彌生.極的身上!
 
  十年千夜,有多少個像這樣光華的月夜?疏不知,銀白月光下的血紅將顯的特別,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