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投票的時候,遇到了型男工作人員!這對我家那邊慣例都是歐巴桑職員組合的選務人然來說,實在是令人驚訝的發現,問題說他負責的是,檢查身分證的地址確定沒有排錯隊,啊!我身分證上面的大頭照很挫啊……

那幾張紙翻過來的時候我就想說了,我是沒有模子的黑羊,我不管你是想要白羊還是白狼,就憑你這幾個蠢又自以為是的智力性格問題,我不是你要的白羊。

我娘看著電視上音樂教室的DoReMeFaSoLaFaMeReDo廣告,直讚廣告裡的正太蘿莉可愛,看一次講一次,最後啊,總會視線轉到我這邊來,為什麼小時後送你去同一家上課,卻沒有變的那麼可愛呢,那當然是因為學費裡面沒有包含整容費用啊。

過年那陣子大吃蛋捲後,最近我爹正在盡力開發他的中式點心可能名單,包括不知道去哪裡買來的兩公分韭菜盒子,不然就是很猛的沒有麵粉的八寶窩窩頭,而且只要有人掰窩窩頭來吃的時候,我爹就會很無聊的說,「快來看熊貓!」說保育人員也會給熊貓吃這種窩窩頭,所以說多看discovery可以防老人癡呆,而且還可以養出滿腦袋冷知識的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