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痛的是被所愛而棄

又做了滿是尖叫聲的夢。 其實到最後我已經記不清,到底是我在尖叫,還是我一直強力的讓別人尖叫,又或者,其實是讓別人慘叫,蛆跟血到處都是。
是還好,住在家裡睜眼是熟識的東西,頻率也不高,已經習慣性的當作是偶一為之。
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不想承認,有那麼脆弱。

最痛的是被所愛而棄。
我沒說,沒有表示,不代表就沒有這麼回事,不代表我就一無所知。

是我在主宰,是我的堡壘,就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要來當舞台,我要來當垃圾倉庫,都還是,
我的。
我高興或我不高興,不用那麼用力交代,尤其是過客過的那麼莫名奇妙。
不容置喙。

要記得,這並不是第一現場。
看到,跟發生,已經過了很久。
不只是隔夜菜冷了又燙,而是,不可觀見。

自卑又自傲。
厭惡又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