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生.極羽葉狀的黑色妖氣四射,但窮追不捨的柩煠成體型仍是前仆後繼,羅霜珞在急速衝刺當中,還要一邊閃躲朝他們突刺劃過的尖銳指牙,「還有多遠?」羅霜珞稍微的向後望了一眼,估量著後方的情況,又馬上轉回頭專注於前進。
 
  由空中竄下的柩煠成體型注意力全被半空中的兩人吸引,距離相差之下,下方加快速度的隊伍早就脫離他們的視線範圍而不受柩煠的干擾,只剩他們兩人因倍受騷擾不得不邊閃避著前進,而彌生.極的妖氣如漫天大雪在他們身邊四散,柩煠成體型的數目也沒也明顯的減少,「直直的往前就是!」彌生.極伸手往前一指,回力標型的妖氣順便銳利的削過一旁想要刺殺過來的黝黑尖爪。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羅霜珞心想,出了墮幽餮森沒有枝葉的阻隔,柩煠的幼體追上,就是磷粉跟成體型的兩方夾擊,想仰賴現在差不多已經脫離森林範圍的地面隊伍的地對空攻擊,沒有幫柩煠增加獵物目標糾纏對象就算萬幸了,眼看前方的枝枒之間,越來越明亮,羅霜珞心念一動,低聲囑咐了一句,「颺。」
 
  羅霜珞一面計算著距離,一面大喊「準備閉氣!」就在他們衝出林間,眼前陡然一亮,一片夕陽的晚霞晶光灑落,可真的如羅霜珞所料,連柩煠的幼體也麻煩的追了上來。 
 
  「就是現在!」羅霜珞大喊一聲,突然整架鐮刀突然急速的迴轉,「風舞!」就在那疾旋的剎那,像是剪力般的氣流真空旋轉,將他們四周的空氣抽離,在他們與後方柩煠之間築起了一道無形的牆。
 
  羅霜珞幾乎是接連的喊出,「雷宴!」當他們才正剛好迴旋至一百八十度面對緊追不捨的柩煠同時,一道天雷突然從蒼穹憑空而降,在劈入那佈滿妖豔精光磷粉的晴空時,瞬間如同靜電傳導跳躍的在磷粉微粒之間交織成綿密的電流網絡,將置身於其中的柩煠們,眨眼之間轟的炸成焦黑。
 
  在真空環境下,突然爆炸開來所造成的猛烈氣團,一瞬分別將還在森林上空柩煠以及森林之外的羅霜珞等人往相反方向撞擊彈開,而原地只剩下著火焦黑的蝶翅正緩慢的從空中落下,正因下方妖屍殘火燃燒而起的氣流輕飄於草原之上。
 
  順著爆炸氣流倒飛了好一陣子,看著遠方紛擾的墮幽餮森上空逐漸恢復平靜,羅霜珞停滯在高空中輕聲的開口,「剛剛……折損了很多的柩煠嗎?」她平靜的注視著在黃昏微光中更為顯眼的妖屍火堆不知在想些什麼。
 
  「應該不到總族群的四分之一。」彌生.極開口,另向某個方向指了指,「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其他人,他們應該往預定紮營地去了。」微微的加速,鐮刀載著他們往彌生.極指出的方向前進。
 
  降落在擷蓮湖附近的營地,彌生.極從隊伍手中取過了傷藥,也順便對好奇的妖眾說明他們剛才短時間內擺脫柩煠的經過,在大夥一陣好奇譁然的同時,彌生.極發現到剛剛和他一起羅霜珞,此時已經不見了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