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沒有去掃墓,陪我弟去淡江、附中考試,附中旁邊的建國花市裡面可愛的狗狗好多,大的跟熊一樣的黃金獵犬,淡大裡外正咩好多,只記得跑去跟正咩買便當,可是通通沒圖沒真相。對於一個只睡四個鐘頭,背著兩本長篇小說,扛著一大袋我娘指定水果點心,還要風塵僕僕帶著考生東西跑的傢伙來說,陪考人員休息室最大的功用就是拿來打瞌睡,八公分的解悶小說真是背心酸的。

終於在個詭異的時刻體會到,所謂的"洗完頭出來覺得頭髮變的像昆布一樣"是什麼感覺,我不禁對我真正知道所謂昆布的觸感這件事感到哀怨。
除了我爸之外,竟然連我弟都叫我紅毛猴子,虧我跟smile都很滿意這個讓我臉膚色看起來更白的顏色,然後我又在淡大被誤認成在校生了,真是糟糕。

聽說今年掃墓組的沒有轟轟烈烈到放火燒山,不過聽說我娘準備了非常誇張讓人側目的貢品,還吃了我爹小時候常吃的路邊麵攤,對於不能躬逢其盛,感到有一點扼腕。
然後爺爺讓我爹帶回了狀似剝皮椰子的洋蔥一大麻布袋,看樣子最近天天都要吃洋蔥炒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