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因為換了眼鏡就變成知青 

在打掃之前地板一團黑黑的糾結在一起的毛團,在我拿下眼鏡的眼尾餘光,被我誤認成蟑螂的身影,散光真嚴重。
之前慣帶的金屬細框眼鏡不小心摔到地上後,在鏡片上面刻出了兩個洞,在我的視野中間出現了兩團小小的灰霧,只好回慣看的眼科驗光拿處方,後來去配了新的膠框眼鏡。
從我自己的視野看起來覺得有像太陽眼鏡的感覺,在舊工作辭掉新工作還沒報到的空檔和琳琳吃了飯,她說看起來有知識青年的fu,意思大概是可適合繼續出去招搖撞騙,用知青的假象繼續魔頭的事業。
不過,現在還是認真的一群正咩中間,努力的偽裝不要讓其他人發現我是個怪咖,在人群間努力的讓自己的黑羊毛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大概是我覺得上班最難的事情了。
因為偷拍人實在有點不道德,而且也容易讓我在哪裡上班曝光,所以不能介紹某某出版社編輯部的一票正妹,實在讓我深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