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考暨建國花市走路遊

這個禮拜天又陪我弟去考研究所了,地點差不多,從師大附中改到大安高工,但是這遊記比較像手機相機測試報告……
畢竟如果是台北市內的陪考,因為考場旁有太多地方可以逛,加上考研究所陪考也不用在休息時間奉茶水,我弟自己都趴趴走,所以就有一段時間可以走路閒晃,所以,這就是很隨意的遊記,就依照走路經過的順序排序吧。

大安高工


在我十歲之前,這兩排攤販是我生活中好吃食物的來源


早餐,吃完之後順便看完吉本香蕉小姐的《我愛廚房》


然後路上經過一些不像是堂皇信義區的工地之後,到了打算逛很久的建國花市

人還不算多,但是天氣開始有點熱了,大概是螢幕貼了防護貼的關係,剛照的時候覺得還好,回電腦一看到覺得太亮了

我爹娘的苦手,蘭花跟水仙好幾次都養不起來


不管是冬天夏天,我每次去花市都很想買水生植物

可是每次逛完花市之後都有其他行程,根本不容許我拎著一缸子的水趴趴走

每次看到種子掛滿牆,總會有興起家庭菜園的念頭


喜歡的海芋照一張


迷你盆栽也是常常讓人流連忘返不知道該買多少的攤位,上次跟琳琳吃飯的時候,她捧了兩盆順道提了一大包有機蔬菜像是歐巴桑的回家了


可愛的食蟲植物,唸研究所的時候有學弟家裡滿溫室都是,還帶來實驗室養,看了水氣暈蘊就覺得眼熟


每次去都會眼花撩亂的看著彩色繽紛的吊飾漂浮旋轉


正港的花團錦簇


今天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可愛狗狗就到尾了,玉市是我爹的守備範圍,下次有空再講他在玉市做了啥驚天動地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