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的一聲,葉雨希推開醫護室的門,小跑步的跟了進來,「小櫻,你沒事吧?咦!醫生不在啊?」
 
  「嗯,莫翼先幫我包紮了。」鷹井霧櫻說著,葉雨希這才注意到半跪在鷹井霧櫻前的我,大概是這個像求婚姿勢的關係,葉雨希的臉上泛出了曖昧的微笑。
 
  紮好了繃帶以後,我輕輕的按摩著她的小腿跟腳踝,「中醫說,按摩這些穴道可以有效的減輕症狀,也比較不會那麼痛。」我亂掰的,只是藉機慢慢的釋放一些力量,決定用治療能力讓她的腳傷不要那麼嚴重,因為就算包紮好還是覺得我下手下的太重了。
 
  呀然,醫護室的門被打開,一大票圍觀的同學匆匆的靠過來,「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鷹井霧櫻略帶歉意的朝著門口說著,「好了,你覺得怎麼樣,有比較好嗎?」抬頭問。
  
  鷹井霧櫻訝異的說,「嗯,感覺上好很多了,莫翼,你好厲害喔!懂得這麼多。」慢慢的扯出微笑,「只是興趣而已。」看著這大群人,嗯,鷹井霧櫻還蠻有人緣的,葉雨希的說明下,眾人又發出意料中的驚呼聲。
 
  「對不起請讓一讓,讓醫生過好嗎?同學們。」有股熟悉的女聲在門外響起,我忍不住的瞇了瞇眼,是小蜜,雖然知道她會在這邊出現,不過還是不想遇到她。
 
  小蜜會認真的作急救包紮上藥這些事嗎?她大概只會用她的軟香溫玉,轉移男性動物的注意力吧,因為,我在同學的耳語中聽到,醫護室有位新來的很辣的醫生……
 
  果然,小蜜進來之後,不清楚狀況也不檢查,就開始盲目的大力稱讚我包紮的技術有多麼的正確美觀,當下固定包紮的決定有多麼的正確睿智,有多少的好處,可以減低傷勢等等的。
 
  跟著其他同學一起離開醫護室,小蜜站在門口和男同學笑鬧,一邊偷瞄著,我輕輕的一挑眉,她就識相的留在醫護室,雷闇那天脫序的舉動,察言觀色一流的小蜜很機靈的收起她的爪子,雖然那眼神還是散發著慾望,但是對我的態度也比冰澄他們恭敬很多,明顯的見風轉舵,或許她以為我現在是雷闇身邊的紅人吧,比起其他的基層組員是因為雷闇的眼神才不靠近我的身邊,小蜜這種諂媚奸詐的小聰明,或許就是她在雷闇的組裡還可以在基層組員中為所欲為的原因吧。
 
 
 
  看著撐著柺杖用著龜速前進的鷹井霧櫻,我忍不住皺皺眉,應該借輪椅的,對女孩子來說柺杖太費力了,我正想開口要葉雨希回醫護室借,因為我想避免單獨的見到小蜜,一旁的同學卻鼓譟的說,要我像剛剛那樣去抱鷹井霧櫻,看她那副對柺杖束手無策,卻又因為同學的鼓譟紅了臉頰,這個女孩還真是單純的可愛。
 
  打橫的把她抱起,輕輕鬆鬆的走到校門口,這樣的負重,還只是小菜一疊,只是一路上,那堆鼓譟的同學浩浩蕩蕩的前導開路,真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我的目的可能有點超標了,今天早上特意低調的進校門時,就徹底的明瞭了,現在的我不可能不引人注目,輕輕的放下她,「有人會來接你嗎?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去?」
 
  葉雨希搶著說,「小櫻家的司機會來接她,不過我可以幫你跟司機說一聲,你可以先送她回去沒問題的!」那故意挑眉的神情,把週遭的人都逗笑了不說,鷹井霧櫻的臉更紅了。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