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的黑頭車慢慢駛來,一位穿著西裝的伯伯急切的迎來,一開口就是「小姐!您受傷了,怎麼不打電話回家呢!」看起來像是管家的樣子。
 
  「陳伯,不用那麼緊張,只是腳扭到而已。」鷹井霧櫻這樣的說著,只見陳伯恭敬的對我微微鞠了個躬,「真是謝謝你了,莫翼少爺。」我連忙回禮裝出謙遜的樣子,眾人言不及義的寒喧了一陣,鷹井霧櫻坐上車離開了校門口。
 
  好不容易擺脫了吱喳的同學,往停車場的路上剛好經過擺滿社團宣傳招生攤位的中央大道,小舞台上正熱鬧的表演著,我想我的目的不僅達到而且還效果誇張的過頭了,有個女生花痴般的一見到我就發出尖叫,震的我耳膜發痛,然後各社團的招生人員,紛紛向我湧進,八卦始終來自於人性,開學典禮事件,才沒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已經在學校裡傳的沸沸洋洋的。 
  我聽到許多社長們的怒吼,『……一定要招莫翼入社!……』
 
  我忍不住勾起微笑,我現在是超人氣的象徵嗎,這樣的皮相,讓你們不惜往批著羊皮的惡魔靠近。
 
  看著更社團的你爭我奪,雖然他們爭奪的對象就是我,這樣的場景,大可一走了之,我還是拿出耐心,為了任務維持跟塑造必要的形象,我一家一家的聽著,仔細的收好宣傳單。
 
  雷闇這個混蛋,我今天早上才知道,他幫我假造的文件上,把我寫成了現代版的王子,不論是背景還是個性,女孩子心目中的夢幻王子,王子是不可以不耐煩,王子是永遠都優雅迷人的,害死人不償命,殺人不見血,我可是實實在在的體會到了,雷闇惡魔般的個性。
 
 
 
  臭著一張臉的翻過頹圮的圍牆,雷闇那副興災樂禍的表情出現在門口,「我聽小蜜報告了,作的不錯!」視而不見的經過他的身邊,我似乎感覺的到他沒有笑出聲的得意。
 
  直接打開最大的垃圾收集桶,一股腦的把背包裡所有的宣傳單倒下去,用力的甩上蓋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心情稍稍平復一點之後,在廚房裡給自己做了份三明治,鎖上房門,好好的看起了我的教科書。
 
 
 
  幾個禮拜以來日子沒有什麼改變,雷闇依舊持續他的毛手毛腳,像逗小動物般的逗著我玩,只是越演越烈,我的反應越激烈,似乎他的玩性越高;學校裡,課業、社團、人際關係這些都不是我煩惱對象,眾人衝著我的面貌,微微的一笑,平凡人的普通事,簡單的擺平,我輕而易舉的佔據了鷹井霧櫻身旁護花使者的位置,因為,任務的要求。
 
  「莫翼……」鷹井霧櫻輕輕的喚著我,我不是個稱職的男朋友,因為罪惡感恍神,在她的身邊特別明顯,面對她那如同天使般的純潔,我只有用力的壓下我的不忍,想到以後會發生在她上的不幸,我只希望,任務中已經計劃好的一切不會發生。
 
  「什麼事?」我微笑的開口,她的善良,是我少數可以信任的對象,很奇怪,另外一個人,竟然是雷闇,雖然。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