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霜珞壓抑著快要火山爆發的怒火,「媽,你叫這個笨蛋來,我等下要是暴斃怎麼辦?」「霜珞,怎麼這麼沒禮貌,叫洛大哥,」羅雪倩對著一旁要冒火的羅霜珞說,黑朗洛則是裝出一副諒解的表情答道,「沒關係,」沒有關係的,可愛的小珞珞,我可是寬宏大量的洛大哥。
 

羅霜珞咬咬牙,對,沒關係,我現在放假有的是時間,我就不相信你一天二時四小時的黏在我媽身邊,「霜珞這孩子就是這樣,脾氣彆扭了點,朗洛你就多體諒,」羅雪倩對著一旁笑的很高興的黑朗洛這樣說,一邊遞出了茶點。
 

「哼!」羅霜珞不屑的轉頭,目光在媽媽的身上掃了掃,像是察覺了什麼微微的皺眉,「媽,你昨天晚上睡的怎麼樣?」「很好啊,沒什麼特別,」羅雪倩不解的回答,「奇怪……,」羅霜珞轉頭用著奇怪的眼神盯著黑朗洛。
 

黑朗洛頓時覺得毛骨悚然,我能怎麼樣,我什麼也沒作啊,我只是,我只是居心不良的睡不著覺而已。
 

羅霜珞起身站到羅雪倩的身後,雙手輕輕的放在她的肩上,像是在確定什麼般的仔細的看了一會,柔和的銀白色光膜一閃而逝,「怎麼了,有什麼事?」羅霜珞放下茶杯問,像是安撫似的,羅霜珞微微的笑著說「沒事,我多心了,」一邊走到黑朗洛的身旁,伸手,像是在他的頭頂上方的空氣中找尋什麼似的,「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熬夜很晚才睡。」
 

用的不是問句而是十分肯定的語氣,黑朗洛一驚,「我、我在看書!」這樣你也知道,羅霜珞像是決定了什麼的握了握拳,羅雪倩又問,「霜珞,真的沒事?不要騙媽,」「嗯,真的沒事,別擔心,」雖然這樣說著,但黑朗洛沒放過她眼裡一絲的閃爍。
 

「朗洛,雖然工作要努力但是身體也要顧喔,以後別那麼晚睡了,」羅雪倩慈祥的說,一邊拍拍黑朗洛的肩,黑朗洛有點尷尬的點頭。
 

看茶喝的差不多了,羅霜珞說,「時間差不多了,洛大哥也應該要回家了,不然耽擱洛大哥太多的時間,就不好了,」配上那不懷好意的微笑,讓黑朗洛看著冷汗直冒,很想直接裝死黏在乾媽的身邊,羅雪倩沒有看到那抹微笑,反而很滿意羅霜珞的稱呼說,「那好吧,霜珞,你送朗洛回去吧。」
 

「媽,我還有事要找榛葉,會晚一點回來,」「好,你們路上小心,」羅雪倩高興的目送兩人出門,完全沒注意到黑朗洛眼底的求教訊號,乾媽,救命!
 

出了門口一離開羅雪倩的視線範圍,黑朗洛馬上逃離羅霜珞三尺遠,「喂!」羅霜珞喊,「你,你想幹麻,乾媽還在裡面喔,」黑朗洛又往後退了一大步,「你昨天晚上有沒有看到奇怪的東西?」「什麼東西?」黑朗洛小心翼翼的問。
 

「算了,走,」羅霜珞頭也不回的轉身,黑朗洛馬上忘了危險像隻小狗般的跟上來,「去哪裡啊?」「找榛葉跟你大哥」,羅霜珞沒好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